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六说联盟:除了UZI和厂长,LPL还有两位追梦选手让人五味杂陈

欢迎大家收看由木木不哭出品的六说联盟第3期,我是时刻想给各位大佬端茶送水的木木~

近日,英雄联盟中国赛区002号选手小孩游神退役了。

木木不禁回想,英雄联盟在我国从S2开始逐渐风靡,到现在已经有6年多了,这么多年来我们LPL的队伍一直追寻世界赛冠军,却没有捧起过一次,老选手们到现在还在赛场坚持梦想的寥寥无几,小狗、厂长无状态、姿态他们没有退役卖饼,没有转行其他热门游戏,就是在LPL的赛场上挥洒汗水,试问是什么能让那些老将坚持下来,木木想那不是金钱,是梦想。

追梦人中最挫折的是无状态,崛起于OMG黑暗势力年代,成名于用球女单杀Faker狐狸,可能是ID cool中有两个球,所以玩球女有加持,但是在OMG零封白盾之后,黑暗势力没有势力了,只剩黑暗了,面对队伍低迷,木木也是服了管理层,老OMG成员接二连三的退役,甚至连教练也辞职了,无状态在新人icon来到OMG不久,没有上场机会转会到NB,现在没有NB这个战队了,又转会到lgd,不论在哪支队伍无状态都是中单位置。

S8无状态成为自由人,这段真空期无状态没有松懈训练,近日被爆料无状态要加入FPX担任辅助位,这是FPX想要用、阿狸、球女、卡牌打辅助么?开玩笑的!这是无状态甘愿为梦想改变自己,FPX最近状态不错,有过一小段三连胜,看无状态能不能带FPX一飞冲天吧!

Kid退役,双子星只剩姿态了,老IG也只剩姿态了,姿态的位置在中单与上单之间游走,还打的游刃有余,先前姿态由IG中单让位rookie,转为上单,在SS转为中单,又在RNG变成上单,这样的经历使得姿态在上单玩法术型英雄自带优势,姿态是一名有毅力的选手,以前是和鲟将军一样肥的,现在减肥成功,还愿靓男本色,减肥成功而且不复发这说明姿态有很强的毅力,想想西卡就知道减肥不反弹是不容易的。

小黑屋中的追梦人厂长,春季赛厂长没出来,EDG是LPL的内战之王,厂长是EDG建队的元老之一,没有厂长EDG内战之王的头衔已经掉落,摔了个稀巴烂,通过厂长的排位记录,我么知道厂长没有懈怠训练,没有要放弃赛场,厂长作为lpl的001选手,也许他没有退役,证明我们还没老去,若果厂长有一天退役,不管他承载的梦想实现与否,我们也没心思追究他的4396了,因为我们的芳华已逝去了。

最遗憾的追梦人UZI,S3、S4世界亚军,如果微笑告诉你什么叫ADcarry,那么小狗一手VN告诉你什么是AD刺客,对线凶猛,团战细腻,而且不沉迷女色,那么漂亮的女朋友,小狗休息过后再打比赛,手速依然惊人,女警闪现秀掉黄鸡大招回推,木木单身数十载手速是依旧赶不上的,今年是狗年,小狗会不会加持狗年buff,捧上曾经近在咫尺的总局赛奖杯呢?

LPL四位追梦人,继续奔跑着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怎么能看到!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