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六说联盟:拳头设计师透露:剑魔重做之前还将会有一位新英雄

欢迎大家收看由木木不哭出品的撸圈百科第4期,我是时刻想给各位大佬端茶送水的木木~

在明天(3月12日)国服更新的8.5正式服版本中,我们将迎来英雄联盟第140个新英雄"虚空之女卡莎",这也是2018年的第一个新英雄。虽然国内的玩家还没有玩到卡莎,但也有不少玩家好奇下一个新英雄会是什么时候上线了。

LOL设计师透露:剑魔重做之前还将会有一位新英雄

而英雄团队的负责人Reav3,则是在最近透露了消息,他表示下一个新英雄发布的时间,将会在亚托克斯重做上线之前。

根据英雄联盟美服官方网站的英雄排期,目前英雄重做计划有三个,分别是艾瑞莉娅、亚托克斯和阿卡丽。其中艾瑞莉娅和阿卡丽是视觉和游戏玩法重做,包括英雄模型都会截然不同,类似于斯维因的重做级别。而亚托克斯的幅度是游戏玩法重做,这意味着他只有技能组改动,不涉及游戏模式的改动。

LOL设计师透露:剑魔重做之前还将会有一位新英雄

英雄团队的工作有两个,发布新英雄和重做旧英雄,一般情况下,他们是发布一个新英雄然后重做一个旧英雄的规律,因此在卡莎登录召唤师峡谷后,英雄团队的下一个任务是上线艾瑞莉娅的重做。艾瑞莉娅这次的重做幅度也比较大,只保留了她的Q技能,其余技能都会重新设计,预计在3个版本左右,艾瑞莉娅的重做内容将会上线正式服。

而在艾瑞莉娅之后,将会迎来英雄联盟的第141个新英雄,在这个新英雄发布后,才是亚托克斯的重做。亚托克斯的重做内容之所以会延迟那么久,主要是因为负责亚托克斯的游戏玩法设计师是Riot Jag,他正是新英雄卡莎的设计师。他必须要在完成卡莎的设计和调整后,才会全力投入到打磨亚托克斯的新技能组上。

而根据Reav3透露的消息,亚托克斯的技能组已经找到了设计方向,一旦Riot Jag完成了技能组设计,他将会投入另一个新英雄或者重做英雄的项目中。看起来Riot Jag今年的任务还是比较多,卡莎是他设计的第二个英雄,而他设计的第一个英雄是卡蜜尔,是目前版本中一个非常强势的上单和打野英雄。

LOL设计师透露:剑魔重做之前还将会有一位新英雄

至于卡莎之后的下一个新英雄是谁,目前大家猜测最多的是SolCrushed设计的新英雄,因此在早些时候,Reav3透露了一个消息,SolCrushed已经在为一个新英雄项目忙了有段时间。SolCrushed在英雄团队之前的工作主要是重做英雄,加里奥、古拉加斯、波比、瑟庄妮、维克托、约里克和普朗克等英雄都是他重做的。

从SolCrushed之前的作品中,我们就能够看出他是一个极具创造性的设计师,他重做的大部分英雄都受到了玩家的喜爱,而且活跃在职业赛场上。如无意外的话,我们很有可能在8.8或者8.9版本中将会看到艾瑞莉娅重做上线,而在8.11或者8.12版本时极大机率看到SolCrushed带来的新英雄。

LOL设计师透露:剑魔重做之前还将会有一位新英雄

玩家自制新英雄概念图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