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场风云:也只有司马老贼敢拿这个ADC打比赛,OMG后悔放他走吗?

3月12日晚,LPL春季赛。在RW对阵FPX的比赛中,最终RW以一个干净利落的2:0击败FPX,在激烈的抢分大战中,为自己赢得了关键的一分。

春季赛赛程过半,各大站队都纷纷发力,为了进入季后赛在做着努力的准备,这其中当然就包括了本赛季刚刚组建的银河战舰RW战队。本赛季前半段,RNG、WE等老牌强队纷纷掉队,给了IG、Snake、RW这些黑马足够的冲击空间。而自OMG转会至RW的马哥,也成为了RW战队当之无愧的核心。

在双方交战的第一场比赛,FPX在第一轮BP过后,率先Ban掉马哥的维鲁斯和小炮,并且为Lwx拿到了女警,彻底封锁了马哥的选择。而马哥不愧为马哥,逆版本而行锁定了戏命师烬,要知道,早在当年那个烬还能上场的版本里,马哥就凭借着一手戏命师完成过极限四杀,大招抢龙等等壮举,也被粉丝们爱称为“司马老烬”。可是在S8赛季,烬还没有一次登上过赛场,马哥此举,无疑是对自己的操作充满了信心。

拿到了戏命师的马哥果然没有令人失望,在下路的一波2V2对拼中,残血的马哥开大勾引女警,然后反手一记闪现拉开距离,回头一发致命华彩帮助牛头击杀女警。然后仅剩丝血的马哥又一次上前勾引对方的辅助女坦,可惜手握最后一颗子弹的马哥早已算准伤害,一发百分之百暴击的低语收下女坦人头,下路2V2大获全胜。赛后的MVP当之无愧的给到了马哥。

而紧接着的第二场比赛,手感火热的马哥依然爆炸输出,12/1/7的超豪华KDA再次坐稳MVP之位。不得不承认马哥依旧是马哥,无论是在OMG还是在RW,都是当之无愧的核心。本赛季也是RW在LPL赛场的首个赛季,希望马哥可以带领RW打出一个不错的成绩,为RW战队创造奇迹!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