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六说联盟:一张照片告诉你UZI和北美ADC的差距,这套衣服小狗敢穿?

欢迎大家收看由木木不哭出品的六说联盟第4期,我是时刻想给各位大佬端茶送水的木木~

C9战队是目前北美LCS春季赛常规赛并列第一的队伍,这支老牌队伍在新赛季依然表现出色,其中和ADC选手Sneaky的优异发挥密不可分。Sneaky出道已经将近六年,但他在职业赛场上发挥还是非常稳定,帮助队伍在过去两年都打进了全球总决赛八强。而Sneaky为人熟知的还有他喜欢穿女装的一面,在之前的直播中,他就多次COS了英雄联盟中的女性英雄,引起了大家的惊呼。

而在本月早些时候,Sneaky在直播中表示,如果他直播时能够得到5000个打赏,那么他就会穿女装直播!Sneaky上次穿女装直播是去年S7全球总决赛结束时,他在万圣节时这样做,因此玩家们非常期待,纷纷在Twitch直播间打赏Sneaky,很快就达到了5000个。而Sneaky也不负众望,他在今天(3月13日)履行承诺,发布了自己的女装照!

和之前推特许诺的一样,Sneaky选择的女装是大元素使拉克丝的黑暗形态,而且他的妆容、发型和服饰确实和游戏中的一样,他还特地换上了紫色的美瞳,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这个消息很快就成为了今天外国英雄联盟论坛的头条新闻了,不少玩家表示这个COS酷爆了,甚至觉得有些可爱和好看。而英雄联盟圈中的LCS解说、职业选手和主播们,也纷纷前来点赞,甚至有女主播表示Sneaky的COS比自己还要好看!

Sneaky在推特发完照片后,他在直播中也是穿着这身衣服进行直播,更是引起了很多观众前来收看,人气也是水涨船高。看起来Sneaky已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在以后的直播中或许也会继续带来更多的"福利"。事实上Sneaky之所以COS得这样还原游戏,主要是因为他有一个专业水平的女朋友,他的女朋友Lynn是一个职业COSER,擅长化妆和制作衣服。或许是受到女朋友的影响,Sneaky也点燃了女装热情,毕竟他的身材很好。

北美LCS春季常规赛将在本周进入到最后的赛事阶段,在本周比赛结束后将迎来季后赛的对抗,目前C9战队只要保持发挥,就能提前锁定半决赛的名额。C9战队上一次夺得北美LCS冠军已经是2014年的事情了,他们在去年春季赛的第五局比赛中,因为中单选手Jensen一波失误导致无缘北美冠军,相信今年的C9战队会卷土重来,争取拿到他们的MSI名额。

相比国内的ADC就比较矜持了,这可能也是北美选手领先UZI的地方,要是小狗穿一身女装的话……画面太美不敢看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