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场风云:把OMG归类为吊车尾战队?这场比赛之后国外排行榜沉默了

欢迎大家收看由木木不哭出品的赛场风云第9期,我是时刻想给各位大佬端茶送水的木木~

3月13日晚,LPL春节赛OMG对阵LGD的比赛中,最终OMG是2:0的比分击败LGD,结束了自己的连败。

说起OMG与LGD这两只队伍,可以说最近的日子都不算好过。春节后开启主场的OMG还未取得一胜,而同样坐镇杭州主场的LGD战队则是在年后不敌垫底的VG,亲手送上首胜之后,也遭遇了一波连败。更有意思的是,双方交战的时间是周一,而知名网站ESPN则在这天公布了上周全球英雄联盟战队排名,LGD排名第49位,而OMG战队则位列倒数第三,还要在LGD后面。

也许是被这份排名的榜单激起了斗志,OMG在做客杭州的情况下2:0横扫LGD,也是实力打了一波ESPN的脸。

不过言归正传,LGD战队最近的问题真的很大,除了上单剑仙的发挥还算正常之外,其余位置皆是庸庸碌碌。在年后不仅送给VG首胜,还将原首发AD,曾经的世界冠军Imp替换下场。于是比赛中我们只能看到剑仙一个人力挽狂澜,却无济于事的场景。而Imp也曾在不久之前的直播中表示,想要在春季赛结束后更换一支队伍,期望着今年能够进入S8世界总决赛。

让一名效力了三年之久的老将说出这样的话,由此可见LGD的现状到底有多糟糕。确实,Imp在来到LGD之后,除了S5那一年进入世界赛之后便再无起色,只进入到世界赛的唯一一次也是被小组赛一波游,直接打回家。这样的结果自然是曾经的世界冠军难以接受的,如今想要换队,也是在情理之中。不管怎样,还是希望LGD能够尽快的调整状态,与Imp好好协商,毕竟这样一位实力强劲的AD选手,不是随便就能够找到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