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赛场风云:从几个细节看出Faker已无冠军心态,SKT把李哥毁了

欢迎大家收看由木木不哭出品的赛场风云第12期,我是时刻想给各位大佬端茶送水的木木~

谁是英雄联盟世界第一ADC?这个问题可能每年都会有新的答案。谁是英雄联盟第一解说?这个答案也可能众说纷纭。但是如果问起谁是英雄联盟第一人,那么所有人都会异口同声的回答:faker

从几个细节看出Faker已无冠军心态,SKT把李哥毁了

faker,被称之为英雄联盟之神的男人,世界赛三冠王的他一直以来几乎都是所有其他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标榜,被称之为大魔王的他是足以令与之对线的对手瑟瑟发抖的角色。凭借着一波劫的极限反杀成功登顶英雄联盟第一人,可足以称得上天才?

从几个细节看出Faker已无冠军心态,SKT把李哥毁了

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就算是神也终究会陨落。从去年S7世界赛上的表现上看,SKT已经完全依赖于他们队伍中神的carry能力了,这样的一个队伍去参加比赛与其说是5V5,不如说成是faker带着4个瓜皮去比赛。

从几个细节看出Faker已无冠军心态,SKT把李哥毁了

去年的STK在总决赛时由于配合失常导致不敌三星获得亚军,而与职业生涯第4个冠军奖杯擦肩而过的faker在下台时回身对着颁奖台上深深的一望,他在望什么?望打败自己之后成为了冠军的三星?望现场观众们失望的表情?还是在望原本属于自己的冠军奖杯?

我不知道,或许除了他本人之外没人知道faker在望什么,又或许连faker也不知道自己在望什么。只是那一刻,木木就突然觉得faker老了。

从几个细节看出Faker已无冠军心态,SKT把李哥毁了

而今年的SKT更是处处受制,在春季赛打的举步维艰,结果就是除非SKT能获得夏季赛冠军,否则就会失去参加S8的资格。

而SKT想要撑到季后赛的可能也已经微乎其微,自己不仅要接下来的所有比赛都2比0取胜,还要让ROX战队接下来的比赛全输,而这对于状态不好的SKT与如日中天的ROX来说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从几个细节看出Faker已无冠军心态,SKT把李哥毁了

昨日SKT再次不敌对手,赛后除faker外其他4人都哭了,而作为队内精神支柱的faker为什么在如此绝望的时刻却显得很平淡呢,我猜是faker的泪早已在S7流干了吧。

如今的faker,直播的时候也会说一些骚话了,也会和弹幕进行互动了,也学会经常稍有劣势就点投降了

印象中那个说出"亚军对我来说毫无意义"的影子也仿佛越来越远。也许他也真正的活成了自己曾经最讨厌的人,不过那又有什么办法呢。

或许faker也已经成长为原本最适合自己定位的那个角色,这对于faker和粉丝们来说都是最好的结局。只是希望faker能够尽快从自己生涯的低谷阴影之中脱离出来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