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撸圈百科:刀妹重做国服新名字确定:刀锋舞者艾瑞莉娅上线!

在上个周末,英雄联盟官方放出了艾瑞莉娅的重做预告,新版的艾瑞莉娅不再是我们熟悉的刀锋意志,新的头衔是"刀锋舞者"。官方也提前放出了艾瑞莉娅重做后的基础原画,我们可以看到艾瑞莉娅的衣裳和发型都有明显的改变,她标志性的十字刀,也被无数刀刃所取代。毕竟艾瑞莉娅本次的重做幅度非常大,技能组基本全部都改动了。

刀妹重做国服新名字确定:刀锋舞者艾瑞莉娅上线!

艾瑞莉娅是一个老英雄,很多玩家担心这次重做的其他皮肤,是否也会进行翻新,而设计师在今天(3月19日)确认了这件事情,艾瑞莉娅是VGU级别的更新,也就是外观和游戏玩法完全重做,因此所有原画都会获得更新。不过玩家也不需要过分担忧,美术师为这次的原画更新也是做了很多准备,争取让每一幅原画都能够像老版本冰霜之刃那样出色。

刀妹重做国服新名字确定:刀锋舞者艾瑞莉娅上线!

目前,艾瑞莉娅的重做已经完成了,将于本周上线7.7版本的测试服,英雄团队在今年加快了老英雄的重做速度,预计会有6个重做项目,而去年只有4个。负责艾瑞莉娅游戏玩法的设计师是SolCrushed,他目前已经开始了下一个项目的早期探索阶段,他将设计自己的第一个原创英雄,这个新英雄预计在2019年年初上线。这也意味着英雄团队对于艾瑞莉娅的重做非常有信心,才让SolCrushed转型制作新英雄。

在艾瑞莉娅之后,下一个重做英雄将会是亚托克斯,也就是大家熟悉的剑魔,但剑魔并不是VGU级别的更新,他无需进行模型更新,只是技能的重做。不过英雄团队负责人Reav3也透露了一个消息,亚托克斯在这次重做中只会获得基础原画的更新。不过由于他的技能组全部改动了,所以技能动画和特效也是会进行相应的调整。

刀妹重做国服新名字确定:刀锋舞者艾瑞莉娅上线!

目前我们还不清楚亚托克斯的重做内容完成到哪个步骤了,因为亚托克斯的游戏玩法设计师是Riot Jag,也就是新英雄卡莎的设计师。他在卡莎设计完毕后才开始着手深入研究亚托克斯,因此亚托克斯要等到下一个新英雄上线后才发布。

而艾瑞莉娅预计在两周后的7.7正式服版本中上线,而她的五款皮肤都将迎来翻新,很有可能再次上线出售。艾瑞莉娅国服最开始的命名是"距破之刃",引用了古书《汉书-高帝纪上》的桥段,凸显艾瑞莉娅的善战但不好战的特点,她率领艾欧尼亚人民勇敢地迎战诺克萨斯的军队。但翻译团队考虑到玩家不太能够理解这个意思,已经在今天表示更名为"刀锋舞者",这个翻译更加通俗易懂。

让我们最后再看看老刀妹吧~

刀妹重做国服新名字确定:刀锋舞者艾瑞莉娅上线!

刀妹重做国服新名字确定:刀锋舞者艾瑞莉娅上线!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