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设计师透露:新刀妹定位类似亚索,托儿索小学僧之后又有新梗了?

在今天(3月20日)凌晨,美服官网发布了艾瑞莉娅的重做预览视频,虽然我们还未能得知阿瑞利娅的具体技能组描述,但从视频的剪辑来看,新版艾瑞莉娅有着很强突进能力,而且还有格挡伤害技能。而漫天的刀刃也符合艾瑞莉娅的新头衔"刀锋舞者",不少玩家表示艾瑞莉娅这次重做后感觉打法和定位完全不同了,之前的艾瑞莉娅都是三相之力后就全肉装,新版本似乎是刺客英雄的打法。

而英雄团队负责人Reav3,也是在论坛上回应了玩家的疑问,他首先谈到了新版艾瑞莉娅的定位,他表示开发过程中他们发现艾瑞莉娅在上单和中单位置都取得成功,因此是一个类似于亚索的英雄。事实上新版艾瑞莉娅确实有打中单的潜力,她依然有突进、控制、回血能力,如果技能数值足够支撑她的爆发伤害,很有可能是打穿甲流路线。

有玩家询问,艾瑞莉娅具体上线时间,Reav3表示无重大意外的话,艾瑞莉娅应该在8.7版本上线正式服,也就是两周后的4月4日。而国服则是延后一周,因此玩家需要在四月上旬才能玩到重做后的艾瑞莉娅。在这次重做后,艾瑞莉娅将会得到所有原画更新,包括她之前的五款皮肤。而且艾瑞莉娅完成重做后,她极大可能在接下来一年获得新皮肤,毕竟艾瑞莉娅上一款新皮肤已经是三年前的莲花之令了。

由于艾瑞莉娅是大型重做,包括外观和游戏玩法两方面,从预览的视频中我们也看到艾瑞莉娅的模型已经更换了。有玩家希望莲花之令皮肤能够保留原来的特色,尤其是皮肤原画,而Reav3表示他们确有此意,虽然他们重新绘制了莲花之令的原画,但更多只是改变一些面部特征和刀刃,让她可以更好匹配改动后的新设计。Reav3也剧透了夜刃皮肤的艾瑞莉娅依然是银色头发,这是很多玩家都呼吁的事情。

Reav3也谈到了他们为什么要重做艾瑞莉娅的原因,之前的艾瑞莉娅未能真正体现出她是一个操控刀刃的大师这个游戏主题,而且她的模型组和技能有些过时。艾瑞莉娅之前的定位也有问题,她是一个介乎于游击战士和陷阵战士之间的英雄,一般都是一到两件输出装,然后这次重做后可能更加类似于菲奥娜,倾向于走输出装路线。

由于艾瑞莉娅的重做即将在明天上线测试服,这也意味着Reav3将会公布新的英雄蓝图,每当有英雄重做完成时,艾瑞莉娅就会在新的英雄蓝图中,揭晓下一个重做英雄和新英雄的情况。而Reav3确认了,他应该会在四月下旬的时候,公布新的英雄蓝图,届时阿卡丽的改动进展也会在英雄蓝图中公布出来。

而艾瑞莉娅事实上在去年加里奥完成重做不久后,就开始进行早期的创意阶段,因此也是花了将近10个月的时间才完成了重做。在艾瑞莉娅完成重做后,负责艾瑞莉娅的重做游戏设计师SolCrushed已经开始了新英雄的创意阶段,按照目前英雄研发周期,因此我们可能在2019年年初看到他带来的新英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