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先有阿迪、奔驰,后接棒C罗入职努比亚,若风成电竞圈“牌面担当”!

320日中午,努比亚正式公布了首席游戏官的人选,他就电竞游戏玩家都十分熟悉的“中路杀神”Misaya若风。而若风也成为国内电竞圈首位手机代言,更是接棒皇马著名球星C罗合作努比亚,成为其大家庭的一份子。

而此次努比亚首席游戏官选择若风作为首席游戏官的原因不外乎自身游戏实力过硬并且在电竞圈内有着足够的影响力。作为前WE战队中单位选手,他曾带领WE战队获得中国第一个LOL世界冠军,在2012年连夺十冠。而从WE战队退役以后,若风还积极热心公益活动,包括数次灾区捐款以及最近的捐建小学;与此同时若风还致力于电竞教育,编写电竞专业教材,用自己的力量来传播电竞正能量以及推动电竞事业的发展。

若风还在《绝地求生》焕发第二春,在游戏中用短短一周时间拿到亚服第一的名次,还登上东南亚击杀榜第一,此次若风合作努比亚为整个电竞圈再次打开了一扇门,而若风其实也不是第一次和知名品牌进行合作,在早些时候,若风与AdidasPuma,梅赛德斯—奔驰等品牌进行合作,代言了AdidasNeo系列,更是前往德国试驾新型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

blob.png

若风作为最早一批退役的职业选手,在电竞发展上担当急先锋的重要角色,使众多职业选手知道退役后应该如何进行正确的转型。而若风不管在打职业还是在退役后,都比较高的要求自身,经过几年的发展变得更加成熟。而电子竞技已被列为亚运会项目并且朝着“入奥”的目标进发,电竞产业作为新兴产业在引领消费和扩大就业都有着自己的优势,期待着我国电竞行业能持续发展,并在世界赛场上取得好成绩;也期待更多的电竞人能够像若风一样成为电竞圈内的KOL,推动电竞正能量的发展。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