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六说联盟:旧版本上单三巨头,如今两个仍然称霸!

欢迎大家收看由木木不哭出品的六说联盟第12期,我是时刻想给各位大佬端茶送水的木木~

如今许多喜欢玩上单的玩家都看到,在上单的位置上出了不少新英雄,如卡密尔,奥恩,克烈等,这些英雄虽说暴力,但仍无旧版本的经典英雄强!

LOL:旧版本上单三巨头,如今两个仍然称霸!

TOP3.贾克斯

贾克斯可以说是非常配得上,上单三巨头的称号,曾经在S3被一位叫做蛋糕的主播使用在韩服称霸。

这时贾克斯便闻名于LOL了,在S3.S4.S5时期贾克斯非常火热,Q为位移且带有攻击,未改版前Q可以跳在眼上,技能,能让这个英雄变成双休,后期及其变态。但如今前期需要大量时间发育,而且克制他的英雄比较多,登场率变小,不过仍然在近期职业赛场上出现!

LOL:旧版本上单三巨头,如今两个仍然称霸!

TOP2.雷克顿

说起雷克顿许多英雄联盟玩家并不陌生,因为已经是长期的上单霸主了,无论在哪个赛季,都有不少玩家利用他稳定上单。虽有略微改动,但一套EWQ连招仍然无脑,并且做到无伤消耗,皮厚伤害高,在团战中能抗能输出!

LOL:旧版本上单三巨头,如今两个仍然称霸!


TOP1 诺克萨斯之手

德莱厄斯在上单位置仍然是一个非常具有爆发力的英雄,在旧版本中被誉为人头狗,在上路非常容易打出优势。如今版本的诺手仍不亚于老诺手,在线上Q外围高额伤害和回血令对面上单绝望,不过遭到对方打野针对的话也很无奈。如果前期没有优势的话,那么德莱厄斯在团战中也是极有潜力的,一旦血怒爆发,对面C位便束手无策了!

LOL:旧版本上单三巨头,如今两个仍然称霸!

以上观点仅此为个人看法,如有异议敬请评论!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