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EDG制胜法宝了解一下:上单厄加特

欢迎大家收看由木木不哭出品的赛场风云第22期,我是时刻想给各位大佬端茶送水的木木~

最近关注LPL赛事的朋友可能会知道,传统电竞豪门EDG在新赛季的表现可不算是亮眼,失去了辣个男人的整个队伍都略显疲态,而代替厂长临危受命的新打野haro明显与老EDG的其他人员磨合度不够,因此积分情况也不算是很乐观。以前往往都是在积分榜上名列前茅的EDG这次也掉到了第四名。

EDG制胜法宝了解一下,冷门上单把蛇队杀的措手不及

而同样是作为老牌电竞俱乐部的SS却在春季赛超常发挥,一度打败了EDG、WE等庞然大物,一扫前几年不温不火的状态。而EDG与SS这两个战队也积怨已深,就在去年的德玛西亚杯联赛上,EDG就亲手从SS的手上抢走了冠军奖杯,而SS也在春季赛刚开始时战胜了SS,新怨旧仇一起算,这场比赛不可谓不好看。

比赛开始时的BP阶段,EDG在先负一局的情况下在第二局选出了厄加特作为上路来对线吸血鬼,这个举动属实有些疯狂,同时也使得比赛在选人阶段就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

EDG制胜法宝了解一下,冷门上单把蛇队杀的措手不及

事实证明这个举动虽然大胆却非常的明智,SS也没想到EDG竟然敢在最后一手选择厄加特这种冷门英雄,因此SS完全没有第二套计划来限制厄加特的发育。而厄加特凭借着其被动的超快刷兵能力也将吸血鬼牢牢控制住,在前期还通过E技能打断了吸血鬼的TP,使得EDG下路成功的完成一波4人越塔强杀,顺带还拔掉了SS的一塔。建立起了巨大的优势。

EDG制胜法宝了解一下,冷门上单把蛇队杀的措手不及

而在SS的艾希刚刚复活去下路补兵时,Ray操控厄加特一波灵性的TP绕后再次击杀掉艾希,使得SS的下路双人组雪上加霜。而没有打断技能也没有TP的吸血鬼只能站在原地发呆。

而SS此刻完全是被EDG压着打,视野被SS全面压制,野区资源也被掠夺一空。最后在20分钟落后一万这样的情况下被厄加特强行开团,在被厄加特先秒一人的情况下输掉了最后一波团战。

EDG制胜法宝了解一下,冷门上单把蛇队杀的措手不及

不得不说EDG的这一手厄加特真算得上奇兵了,打的SS措手不及,在赢得了比赛的情况下还挽回了自己输掉的第一局的场子。而且,这手厄加特还可能引发LPL上路登场英雄大换血的连锁反应,毕竟,每次上路登场的就那么几个英雄,就算打得再精彩观众们也是会腻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