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PL春季赛:SNG2:0终结RW连胜,又一只前期节奏爆炸的战队

 

LPL春季赛:SNG2:0终结RW连胜

 

北京时间326,迎来了2018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第九周第一日的对决电商大军SNG迎战银河战舰RW,首场比赛SNG成功2:0终结RW十一连胜SNG掌握住进入季后赛的主动权。

下面我们来看看对决详情:

第一场双方阵容确定,RW祭出四保一阵容,而SNG选出有着队伍特色的版本阵容:

SNGpick :乌鸦猪妹 艾克 伟鲁斯 塔姆

Ban:瑞兹大嘴 卡尔玛 卡萨丁和吸血鬼

RWpick:奥恩奥拉夫 塞恩 女警和布隆

Ban:青钢影霞 螳螂 蛇女和皇子

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上半部野区开。在比赛的前期,由于英雄的属性的问题,双方打野均是来到上路,但是RW打野奥拉夫被猪女反蹲到,猪女闪现配合乌鸦的双重控制击杀了奥恩。

上半场中,RW的上中野节奏被SNG完全压制住,RW下路女警虽然发育没有收到影响,但推进节奏也是没有打开。

反观SNG19:00分钟时候RW下路选择多人包夹强开团,SNG也是快速的支援赶到,阵容伤害碾压RWSNG打出04

SNG取得推塔节奏快速利落的拿下了RW的三路外塔,建立前期优势。

后面RW逐渐稳住了局势,没有被击杀,但是经济已经有了7K的差距,比赛进入中期。

SNG通过优势艾克的单带给予RW巨大的压力

26分钟SNG通过艾克的单带完成11拿下大龙,一举建立胜势。

最终,随着艾克再度的下路分带,1V3瞬秒掉了Smlz的女警后,并且全身而退,带着大龙BUFFSNG,缺少输出的RW再难以抵挡SNG的进攻,首局SNG先下一城!

比赛来到第二局双方阵容确定:

SNG在蓝色方选择了吸血鬼,奥拉夫,佐伊和霞洛组合

BAN掉了卡尔玛,大嘴,瑞兹,卡萨丁和加里奥

RW则是在红色方选择了塞恩,螳螂,岩雀,烬和塔姆

BAN掉了蛇女,乌鸦,青钢影,大虫子和艾克。

比赛开始,RW三人强行入侵SNGBUFF野区,想强拿红BUFF,但是被SNG成功反打,霞洛强势组合直接击杀了螳螂,霞拿到一血。

奥拉夫入开始侵螳螂野区随后来到上路,配合吸血鬼击杀了没有闪现的塞恩。初期节奏被SNG奥拉夫所掌控,而SNG也因此建立了初期优势。

好在RW通过上中野老练的经验,RW上野支援中路,帮助岩雀击杀了佐伊,帮助岩雀缓解了一大波!连续的制裁了SNG中野,让其节奏断点。

比赛进入中期,RW通过野辅的灵活性很好的控住野区视野,并通过阵容双开车抓人慢慢将经济差距缩小,双方被迫进入僵持发育状态。但是吸血鬼在上路发育没有受到任何的干扰。

25:00分钟时,RW在逆风拿到了一条火龙,这是SNG的一次失误,但是也没有对局势有过大的影响。

直到33分钟,SNG中路选择主动开团将塔姆击杀后撤退,而RW打时间差Rush大龙,但是他们显然低估了SNG的赶赴战场的能力,

SNG中单佐伊闪现进场发精准导弹Q击杀秒掉了螳螂,霞拿到三杀。

SNG奥拉夫趁机入场抢下大龙。

SNG趁势开团赢下团战,随后一波团灭结束了比赛。恭喜SNG拿下比赛的胜利!

两场mvp给到的都是SNG中单Knight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