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德云色将再登LPL解说台!主动要求给长毛辅助

3月28日夜晚,德云色笑笑发微博,4月3日将再次登上LPL解说台,而且这次依然是解说IG战队的比赛。

德云色将再登LPL解说台!主动要求给长毛辅助

笑笑与IG可谓十分有缘。笑笑以前担任IG战队辅助,是队内主要指挥。笑笑的指挥经常以出其不意的对战细节带领队伍走向胜利。笑笑从IG退役后,与西卡一起创立了德云色。笑笑和西卡对英雄联盟的理解透彻,每次版本更新后都第一时间找到适应版本的英雄及出装。凭着他们对游戏无可匹敌的理解,他们的《抗韩中年人》栏目套路满满,擅长以想不到的英雄组合带来惊奇的效果,赢得了大批粉丝的喜爱。

后因年纪问题,反应跟不上,操作水平略有下降,笑笑从IG战队退役。退役后,笑笑进入七煌做解说。笑笑和西卡的解说风格一向皮中带油,笑料百出,至今仍有众多粉丝记得笑笑的解说金句:“伞皇在大哥胯下疯狂输出”、“非主流头子”。也许因为解说风格太奔放,德云色离开解说席一段时间,今年终于回归。3月17日,德云色笑笑和西卡曾携手解说LPL春节赛中IGvsWE,JDGvsBLG的比赛,以及LPL五周年表演赛。解说前,德云色微博求梗,红包悬赏战队选手有趣的称号。

德云色将再登LPL解说台!主动要求给长毛辅助

时隔两年,笑笑的解说功力并没有下降。3月17日LPL春季赛,德云色可谓真正的搞笑剧透型解说。从BP英雄优劣,到战况局势,再到整体分析,德云色的解说充分展示了专业性游戏玩家的功力。笑笑、西卡、长毛一同登台,长毛主动让德云色多说话,成为发言最少的那一位,这一行为也被不少德云色粉丝夸奖。

德云色将再登LPL解说台!主动要求给长毛辅助

4月3日德云色将再次进行LPL春季赛的解说。这次笑笑微博发言,让长毛多说话,自己当个辅助,衬托气氛。西卡上次登场,被网友吐槽服用了钢铁合计,最近不知道瘦了没有。希望这次德云色能与长毛一起,给广大观众带了更精彩的解说。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