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NB.Happy退出游戏,4AM.Sorry重新连接

提起“爱射佳怡”这个昵称,大家可能会感到陌生但NB.Happy这个ID却在LPL的历史中具有一席之 

1.jpg

 1

爱射佳怡早期曾效力于皇族,ID为Peco,在转会QG后跟Doinb、V这些强力队友在LSPL打造了QG王朝,升入LPL后立即成为最大黑马,击败了当时号称无敌的OMG和EDG等超级强队。小编现在还清楚记得他的“EZ”15分钟魔切,与“艾希”的一手开团。总之,QG能在S5取得如此好成绩他功不可没。 

2.jpg

 2

虽然如今不再征战LOL,但他作为”电竞人“的初心仍然变。

3.jpg 
3

从NB退役后,爱射佳怡便与韦神、Aluka组成吃鸡战队4am,三个LOL里的难兄难弟重新起航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4.jpg

 4

近日,爱射佳怡正式入驻虎牙直播平台,成为又一名LOL转型吃鸡技术流主播。在直播首秀当晚,爱射佳怡先是单排游戏在取得18杀彪炳战绩后,直播间的人气也陡然上升,爱射佳怡LOL时期以及现在4am的粉丝,纷纷前来送上礼物表示支持

 

5.jpg

 5

随后,爱射佳怡韦神和其他4am队员玩起红包局,场面甚是热闹,直播效果十足观众们看的也是津津有味,参与抽奖的观众更是不计其数。可以说爱射佳怡的首播那是相当成功。

 

6.jpg

 6

NB.Happy退出游戏,4AM.Sorry重新连接他的“吃鸡”传奇,或许才刚刚开始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