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MSI首支入围战队诞生,竟然是来自外卡赛区?

在刚结束不久的英雄联盟大洋洲赛区OPL春季赛决赛中,DireWolves(简称DW)战队苦战五局以3:2的比分战胜老对手Chiefs,捧得了春季赛OPL春季赛奖杯,同时也获得了参加今年季中赛的资格,成为S8首支入围MSI的战队。这也是DW战队第三次代表OPL参加世界赛!不过根据赛制规定,由于是外卡的OPL赛区过去两年表现不佳,所以DW战队的MSI之旅要从入围赛开始。尽管如此还是让我们恭喜一波DW战队!

MSI首支入围战队诞生,竟然是来自外卡赛区?

或许许多玩家对身处大洋洲联赛的DW战队并不是很熟悉,该战队成立于2014年,此后长期处于联赛前四名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队中打野选手Shernfire是马来西亚华裔。S7时期,DW战队的表现可以用化茧成蝶来形容,春季赛取得了巨大的突破,从传统霸主Chiefs手里夺得了春季赛冠军的同时拿到了S7 MSI的资格,在赛后采访中更表示可以战胜韩国赛区以外的所有赛区。虽然最终止步预选赛,不过队伍也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在随后的洲际赛中OPL赛区表现不佳仅位列第三,不过DW战队总结了这两次的失利,在夏季赛常规赛成绩突出并再次战胜了宿敌Chiefs拿到冠军,成为历史上首支进入全球总决赛的OPL战队。

MSI首支入围战队诞生,竟然是来自外卡赛区?

时隔一年,OPL新晋霸主DireWolves战队卷土重来,亦如他们的战队名字“恐狼”一般凶狠,也期待他们以及其他外卡赛区的战队可以在世界赛中发挥亮眼,取得突破性的成绩,也可以带动本土英雄联盟的发展,或许在不久的将来,那句“能打败韩国以外的所有赛区”真的可以兑现。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