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一向爱在排位中搞事的Faker,这次终于被“教育”了!

大魔王faker在直播时,一向爱在排位中搞事儿,作为一名中单选手,需要保证自己的经济发育,吃中路兵线的同时,最好也能将野区的资源收入囊中。Faker的经济补充原则是蓝buff是我的,六鸟是我的,三狼也是我的,蛤蟆要不要留给打野?看心情。曾经Faker在排位中遇到Deft,搞事儿的Faker先是抢下Deft的红buff。Deft到蓝buff处想要报复Faker拿走蓝buff,被Faker再次抢下。这局比赛接下来的时间中,Faker全程跟着Deft,从蛤蟆跟到三狼,又从三狼再到蓝buff,最后用大招抢掉Deft的红才作罢。

不止其他队伍,自己队的人也不会让蓝。Faker排位遇到Huni,虽然Faker的狐狸身上有蓝BUFF,Huni的EZ身上空蓝,想拿个蓝buff都不行,被Faker开R抢走蓝,可是说是非常皮了。

在Faker看来,蓝buff十分重要,比妹子都重要。美女主播周淑怡与Faker一起开黑时,周淑怡选择了琴女,想拿一个蓝buff。而Faker的寡妇为了拿到蓝BUFF,不惜用掉闪现,终于成功抢走周淑怡的蓝,开心的哈哈大笑。

这次,搞事儿的Faker终于体会到蓝buff被抢的痛苦,接受了一次“教育”。飞机队的Umti直播排位时,遇到Faker。Faker选择乌鸦中单,Umti选择了巨魔打野。Umit假装帮Faker打蓝,将蓝buff打到血量见底,标记示意Faker拿蓝。然而Faker走到想用技能收走蓝时,Umti迅速用惩戒把蓝抢掉。Faker似乎被Umit 的骚操作惊呆了,站在原地一动不动。Umti笑的不能自已,还在Faker旁边起了个柱子,跳起了舞。Faker从10分55秒站在原地,发呆长达13秒之久,11分08分才转身走掉。

关于这波操作,Umti解释说:“我突然不想给壳老是这个蓝了怎么办?因为以前有被抢走过的经历。”一向爱在排位中搞事的Faker,这次终于被“教育”了!这次被抢蓝的时候,Faker发呆十多秒,不知道当时他是什么样的心情呢?虽然蓝被抢,这局两位依然赢得了胜利。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