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SKT1:3败给KT战队,历史上首次无缘MSI季中邀请赛

昨日LCK季后赛的第二轮,SKT战队以1:3的战绩遗憾的输给了KT战队。这将是历史上首次SKT战队没有代表LCK赛区参加MSI季中邀请赛。

2015年MSI决赛,SKT战队 2:3 EDG战队。

2016年MSI决赛,SKT战队 3:0 CLG战队。

2017年MSI决赛,SKT战队3:1 G2战队。

2018年,SKT战队无缘参加MSI决赛。

一首凉凉送给SKT战队?历史上首次无缘参加MSI季中邀请赛

出道即巅峰。提到英雄联盟世界级比赛,不能不提到SKT战队。提到SKT战队,不能不提到大魔王Faker选手。世界第一中单Faker有着一流的反应能力,堪称教科书般的操作细节处理。他擅长在中路保证自己发育的同时,进行游走和支援,强行将SKT战队各路带成优势,在团战中走位灵活输出爆炸伤害。S3赛季,Faker的一战成名,逆天级残血反杀,各种细节操作让历史记住了这名选手。S7赛季,Faker一手加里奥,能坦能打,能游走能支援,强行将SKT战队带入总决赛。然而总决赛中,下路ADC选手操作失误,SKT战队与冠军奖杯擦肩而过,Faker的眼泪抑制不住的流了下来。

一首凉凉送给SKT战队?历史上首次无缘参加MSI季中邀请赛

自S7英雄联盟总决赛后,有网友评价Faker状态下滑。SKT战队一向更擅长打后期游戏,通过前期运营将比赛拖到后期,然后分推或抓住机会接管比赛,整体游戏节奏较慢。当前版本游戏节奏较快,前期节奏一旦劣势,造成滚雪球现象,英雄伤害更高,塔更容易丢失,整体推进速度加快。因此打野的节奏更加重要,需要再前期就帮助队伍三路扩大优势。这显然不利于SKT战队风格。这次SKT战队负于KT战队,似乎是意料之外,又似乎是意料之中。

一首凉凉送给SKT战队?历史上首次无缘参加MSI季中邀请赛

2017年,SKT战队让二追三击败KT战队,将KT战队选手打的无话可说。今年,KT三比一成功复仇。比赛结束后,BANG一声长叹,或许是在叹息一届王朝的覆没。虽无缘MSI季中邀请赛,但希望SKT战队不要灰心,重整旗鼓再建辉煌。

胜败乃兵家常事,大侠请重新来过!

一首凉凉送给SKT战队?历史上首次无缘参加MSI季中邀请赛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