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外国画师脑补后绘制剑圣、劫、小丑、烬摘掉面具的模样

英雄联盟游戏中,剑圣、小丑、烬这四名英雄总是带着面具。近日,一名外国玩家根据英雄联盟官方背景故事,脑补了剑圣、小丑、烬四名英雄摘掉面具后的样子。

剑圣、劫、小丑、烬摘掉面具什么样?外国画师脑补后绘制作品

易大师在背景故事里是来自于艾欧尼亚岛的一名神秘勇士,同时也是古老的无极之道的守护者。外国画师笔下摘下面具的易大师,面容威严神色沉重,下巴上的胡子及胡子上的皮绳对比英雄原画,可以说是神还原。只是与玉剑传说皮肤相比较,略有些成熟。

剑圣、劫、小丑、烬摘掉面具什么样?外国画师脑补后绘制作品

2、影流之主,劫。

劫无论是在原画还是在所有皮肤中,都没有摘下面具的样子。在背景故事中,劫掌握了禁忌之术,抛弃仁慈与怜悯,用禁忌之术摧毁一切眼中的威胁,是影流教派的领袖。外国画家绘制的劫摘下面具后,眉头紧锁,双目赤红空洞,有着坚毅的表情,面如刀刻。

剑圣、劫、小丑、烬摘掉面具什么样?外国画师脑补后绘制作品

3、恶魔小丑,萨科。

萨科原本是为一个孤独的小王子制作的提线玩偶,由于黑魔法的腐化,再加上痛失爱主,它觉得自己的血腥“游戏”滑稽至极,最终变成以杀人和破坏取乐的萨科。萨科在所有的皮肤中都拥有诡笑着的大嘴,隔着面具也能感受到他的疯狂。外国画家绘制的萨科摘下面具后,也是过尖的下巴,诡笑的表情,眼神莫测,狡诈又诡异。

剑圣、劫、小丑、烬摘掉面具什么样?外国画师脑补后绘制作品

4、戏命师,烬。

我于杀戮之中盛放,亦如黎明中的花朵。烬是一名疯狂的艺术家,将手中的枪当成画笔,尽情地挥洒他所追求的残忍艺术,让受害者肝胆俱裂,令旁观者震悚难平。外国画师绘制的烬单手拿着摘下的面具,右眼已瞎,脸上布满伤痕,不屑的看着这个世界。

以上是这位外国画师脑补的英雄面具下的面容。每个人心中对各个英雄有不同的理解,无论清秀还是成熟,丑或者美,都代表了对这个英雄的关注,对英雄联盟这个游戏的喜爱。无论好与坏,都是你心中自己的英雄联盟。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