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PL春季赛五大最强上单公布 圣枪哥第一阿光第二

自古上单出老公?近日,英雄联盟官方账号发布了“终极时刻最强战力之LPL2018年春季赛五大最强上单”视频,公布了春季赛上单前五名排行榜。

LOL:LPL春季赛五大最强上单公布 圣枪哥第一阿光第二

第五名,JDG.Zoom。愿将腰下剑,直为斩楼兰。他是一名执行者,经常可以完美执行团队的战术,并且不会显得过于突兀。他甘于奉献,甘于牺牲自己的经济来保全队友的发育。在玩家眼中,他可能默默无闻。但在队友眼里,他一直都是最可以的依靠的一面护盾。

JDG.Zoom作为京东战队的上单,场均控制第一,数据高达2.25。京东队是新队伍,今年在对阵IG的比赛中,Zoom的上单乌鸦单杀对手杰斯,十分吸睛。

LOL:LPL春季赛五大最强上单公布 圣枪哥第一阿光第二

第四名,IG.Theshy。进可攻城略地,退可御敌千里。韩服第一锐雯,韩服路人王,Theshy这名选手无论是在前期对线,又或者是在后期团战,都是无可挑剔。

Theshy的上单分均经济448,排行第一,场均支援0.58,排第二名。今年LPL春季赛中,Theshy的剑姬大杀四方势不可挡。今年IG战队取得连胜破历史记录,上单Theshy功不可没。

LOL:LPL春季赛五大最强上单公布 圣枪哥第一阿光第二

第三名,BLG.AmazingJ。静如砂石略水,动若狂风扫树。他带领队伍完成“三连跳”这个传奇之举时,震惊整个LPL。他的打法总能出乎你的意料。一次次完美的绕后,包抄,令无数玩家为之惊叹。

古风美男AJ场均参团73.4%,场均承伤31.7%,均排行第一。AJ的船长今年为BLG战队保驾护航,扬帆走向了比赛的胜利。

LOL:LPL春季赛五大最强上单公布 圣枪哥第一阿光第二

第二名,RW.Mouse。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被人们称为上单之光的他,终究是发挥出了与自己的名号相配的实力。常规赛与SNG的第三场比赛,他的纳尔以一己之力,带动全队赢下了比赛。

阿光出现的地方从来都不缺少弹幕。阿光今年场均承伤27.8%,在上单中排第二,场均KDA高达5.28,排行第一。虽然他离自己的梦想还有些差距,但相信总有一天可以一飞冲天。

LOL:LPL春季赛五大最强上单公布 圣枪哥第一阿光第二

第一名,SS.Flandre。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国服路人王圣枪哥,杂耍上单。这便是整个LPL对他的评价。在别人看来稀奇古怪的打法,到他的手里可能会变得异常Carry。年轻的他却已经是一名在LPL征战三年的老将了,他早已准备好接受任何挑战。

圣枪哥今年场均补刀358,位于全上单第一位,场均参团73.3%,第二名。能打敢打,能秀敢秀,今年,圣枪哥终于以自己的风格获得了LPL春季赛上单排行第一位。

结语:以上就是今年春季赛上单排行榜前五名。这些上单中,你最喜欢哪一位选手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