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大司马网吧被盗元凶落网,是一名17岁少年

主播随着事业发展,人气上升,就可以凭借名气开展一些副业,比如线下店面。大司马就在几个月前在长沙开设了一个中高档网吧,据说25一小时,包夜两百,连鼠标垫都是真皮的,看来无愧是高端路线。

大司马网吧被盗?元凶已抓到,是一名17岁小伙!

自从大司马的网吧开业以来,水友和粉丝各个调侃不断,总有人开玩笑“我要带你去网吧里偷耳机,然后一起偷键盘和主机……”大司马看了也是一笑了之,大家都把这些话当做玩笑,在大司马开业的时候的确有不少粉丝主动支持,偏偏就有人将玩笑当成了认真的。

大司马网吧被盗?元凶已抓到,是一名17岁小伙!

在半个月前,大司马直播时就专门提到了此事,严厉警告大家玩笑归玩笑,不能真的去偷。因为目前网吧里的确出现了物品丢失的情况,丢失的东西主要是鼠标垫、烟灰缸,耳机等物件,如果再屡禁不止的话就要报警了。这事情性质就严重了,这完全是偷盗行为,丢失的东西虽然小件但是并不便宜,众所周知,大司马的网吧属于中高档网咖,设备配件都是顶尖的,据大司马本人说一个月丢失三十多个,这损失也不小。

大司马网吧被盗?元凶已抓到,是一名17岁小伙!

就在不久前,在大司马网吧盗窃的小偷被抓到了,是一个十七岁的小伙子。大司马为了严肃处理也报警了,在事后直播中大司马也告诫的广大观众“网吧准备做一些定制的打火机烟灰缸,你们就不要对我网吧里的其他东西下手了……现在来网吧上网的学生真是乱搞,你们在这里说说,他就当成玩笑,当成玩笑他就真的去拿了。”

看来这件事也是让马老师苦恼不已,去网吧偷东西本来是玩笑话,却被个别人当真了。经过批评教育之后希望那个17岁少年知错能改,马老师已经转动定制了一批烟灰缸和打火机要送出去,可以不要再对网吧下手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