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苦练终得回报!UZI霞极限三杀带队翻盘击败WE!

从S7世界赛之后,网上就开始流传一个梗“UZI不会玩霞”。关于这个问题UZI本人和教练都有所回复:“并不是不会,而是没有信心”。但网友似乎对这个解释并不满意,各种舆论都在讨论当前版本霞的位置以及UZI的英雄池问题。不过对于职业选手而言,击破谣言最稳妥的办法就是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

苦练终得回报!UZI霞极限三杀带队翻盘击败WE!

自从UZI被诟病“不会玩霞”之后,据网友查询他的战绩所得,UZI用了大量的时间在练习霞上,并且从战绩、KDA等各种数据分析,UZI对霞已经有了较深入的理解。职业选手在背后付出的努力和心酸是我们看不到的,但赛场上的表现却足以证明一切。

苦练终得回报!UZI霞极限三杀带队翻盘击败WE!

就在4月12日春季赛季后赛上,WE对战RNG的第一场,在RNG处于大逆风的情况下,反复寻找机会开团以求翻盘。团战开启后,小狗操作的霞以刁钻的位置进场输出,以惊艳全场的三杀带领RNG赢下这波团战。最终RNG大逆风翻盘得胜,而关键就在于这波奇迹团战中UZI的极限操作。

回顾整场比赛,WE在前期占据了不小的优势,先后拿到大龙和远古龙,经济遥遥领先。但RNG凭借出色的团队运营,没有给WE一波带走的机会。两队陷入僵持的局面。直到五十分钟之后,两队由于前期经济差而带来的装备差距已经越来越小。在大后期的对战之中,UZI卖掉鞋子出了六件输出装,伤害已经达到极致。

苦练终得回报!UZI霞极限三杀带队翻盘击败WE!

最后一波团战中,UZI连同小虎率先抓到落单的957,春哥甲复活之后的纳尔依然难逃一死。此时WE队友接连支援,UZI在左下侧草丛突袭一套爆发,瞬间秒杀掉了残血猪妹,紧接着继续击杀了洛,最后极限收掉维鲁斯完成三杀。对于后期神装霞而言,这一套爆炸伤害的三杀仅仅用了几秒就完成。这一波小狗的极限操作让RNG完成0换3,此时已经是50分钟大后期了,WE剩余的两人根本无法抵抗RNG的集体推进。RNG在持续了30分钟的劣势之后,终于翻盘获胜!

苦练终得回报!UZI霞极限三杀带队翻盘击败WE!

UZI在这一场比赛中用实际行动打破了“不会玩霞”的梗,这也是小狗苦苦练习霞所获得的成果,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UZI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亮眼的操作!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