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SKT无缘MSI bang发声表示感慨

2018年4月14日,韩国2018LCK春季赛比赛结束,KZ战队以3:1的成绩战胜AFS战队获得LCK春季赛冠军,代表LCK参加MSI季中赛。曾经的韩国第一战队,SKT战队,首次无缘参加MSI的比赛。

SKT.Bang:当我输了,我恍然大悟,原来赢不是理所应当

这个赛季SKT战队一度跌落至LCK积分榜第九名,依靠常规赛的战绩勉强进入季后赛,但是打到第二轮就惨遭淘汰。4月14日,随着2018LCK春季赛的落幕,SKT战队的ADC选手Bang回顾了整个赛季的心路旅程。

首先是对于今年LCK春季赛自己的整体表现,Bang谈了感受:“我们当然是以优胜为目标。从一开始,我们希望要做好。但是在初期好像不知所料,我好像已经尽全力了。是有点…(遗憾?),输了之后,没有我预期般多的遗憾。”

SKT.Bang:当我输了,我恍然大悟,原来赢不是理所应当

2017年,在北京鸟巢上演的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SKT战队不敌SSG战队。Bang的小炮在比赛关键点计算错误,未能将SSG战队的ADC击杀,反而R走救活了对手的ADC,最终滚雪球与冠军擦肩而过。赛后,大魔王中单Faker落泪,网络评论一度不利于Bang。

采访中,Bang也谈到了S7全球总决赛后的感受:“人生的转折点?成为职业选手已经七年了,去年第六年的时候,有很多对我的怀疑和言行举止的抨击,我那时候觉得赢比赛,比起开心,更像是当然的。但当我输了,我就恍然大悟了,原来赢不是当然的啊。所以在赢的过程当中,我开始回想以前我们是如何赢的那过程。对于那些感受,我一定会重复感受到的。”

SKT.Bang:当我输了,我恍然大悟,原来赢不是理所应当

最后,Bang谈了一下对春季赛的反省,并表示自己会在夏季赛继续努力:“这次春季赛呢,是留有遗憾的。我们的不足之处,还有时间去反省。我们会努力准备夏季赛,希望可以争取更好的成绩。”

SKT.Bang:当我输了,我恍然大悟,原来赢不是理所应当

也许,这就是SKT的一个全新开始吧。下次再见,定是意气风发的少年们,加油!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