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RNG晋级洲际赛 G2中单担心UZI太强

2018年4月14日,英雄联盟2018LPL春季季后赛,RNG战队以3:1的比分击败Snake战队,进入四强。RNG战队成功获得了今年的洲际赛名额,是LPL赛区第三支拿到洲际赛门票的队伍。其余两队分别为EDG战队和IG战队,这两个战队因常规赛积分排名小组第一,所以直接晋级半决赛,提前锁定了洲际赛的名额。

RNG成第三支参加洲际赛队伍 G2中单担心UZI太强

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G2战队的中单,欧洲法王Perkz知道RNG比赛结果后,特意在推特询问LPL接下来的赛程,IG战队对阵RNG战队的比赛何时开始:“IG vs RNG的比赛什么时候打?他们两队在同一个赛区吗?”

RNG成第三支参加洲际赛队伍 G2中单担心UZI太强

网友告知其赛程后,欧洲法王Perkz再次发推特表示谢谢网友:“好的,(我知道赛程安排了),谢谢大家!真心希望Rookie能够去MSI,但Uzi还是太强了”。

RNG成第三支参加洲际赛队伍 G2中单担心UZI太强

为何Perkz如此盛赞UZI呢?原来在2017年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中,Perkz所在的G2战队曾经和RNG战队交过手。当时G2战队与RNG战队分在同一小组,虽然G2战队最终未能出线,但RNG战队在小组赛阶段唯一一场失败是由G2战队带来的。在双方对战的比赛中,UZI拿出瘟疫之源图奇,使用老鼠的ADC嚎取四杀,给G2战队唯一存活的Perkz留下深刻的记忆。Perkz本人也在RNG战队队友为Uzi争取五杀未果后,亮出头顶牌表示致意。

RNG成第三支参加洲际赛队伍 G2中单担心UZI太强

今年IG战队意气风发大杀四方,打破EDG小组连胜纪录,达成了18连胜的战绩。IG中单Rookie的战斗力有目共睹,其他各路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再接下来的比赛中IG战队整体实力依然名列前茅。而RNG战队自从UZI回归后,选手状态持续上升,Xiaohu、UZI、Ming等三条路上的选手,加各具风格的打野MLXG、Karsa,保证了RNG成功拿到洲际赛第三张门票。IG战队虽强,但在常规赛中,RNG是唯一一支击败过IG的队伍,两队对决充满悬念。

另第四张门票将在4月15日,BLG战队与RW战队之间产生。谁会拿到最后一张洲际赛的门票?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