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两个诺言?王者荣耀选手ID与厂长名字相同引争议

英雄联盟著名职业选手明凯,ID:Clearlove,昵称“诺言”,外号“厂长”, 现为EDG战队打野选手。提到“诺言”,绝大多数玩家第一印象都会想到英雄联盟游戏中的厂长。百度搜索诺言,第一条也是厂长的个人信息介绍。点击进入后,百度百科自动跳转到明凯的词条。

相同ID疑蹭厂长热度?粉丝怒斥KPL选手:你不配

近日,一名王者荣耀选手ID与厂长名字相同,引发网友热议。王者荣耀@eStarPro 战队成员@eStarPro诺言,因在KPL职业赛表现受到网友关注,却也因ID “诺言”与厂长昵称相同,被网友围观留言,登上微博热搜。

相同ID疑蹭厂长热度?粉丝怒斥KPL选手:你不配

喜欢厂长的粉丝表示:我们心里只有一个诺言,就是明凯,这个ID是否有蹭热度的嫌疑?

——微疯i:我心里只有一个诺言,并不是你。而是我们的777777777

——宋扬sheep:真的秀。叫faker吧。

——秋风丶木叶:lpl有个叫uzi的了解一下你可以叫乌兹他也挺强的。

——橘夏修图:这就好比你取了个范冰冰的名字混娱乐圈,你不挨骂谁挨骂,2012年哪个时候厂长这个外号还没人叫,lol的玩家叫他诺言,诺导,后来有了你的野区我养猪的梗才有了养猪场厂长的外号,这不是别人随便叫的诺言,诺导是一代人的回忆,一代人的青春话又说回来,你咋不叫个科比去打CBA呢?

相同ID疑蹭厂长热度?粉丝怒斥KPL选手:你不配

其实不止诺言,KP职业选手有很多有趣的ID比如微笑、兰博、杰斯、imp、爱萝莉等。LPL官方解说管泽元和余霜对此事分别发微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管泽元认为ID这个事没有专利一说,起的和别人一样也没什么可说。但是人总要对自己所在的行业有所敬畏,对自己所在行业的前辈中的佼佼者有所尊敬。余霜则表示这届网友有点厉害,开心的当了一次吃瓜群众。

相同ID疑蹭厂长热度?粉丝怒斥KPL选手:你不配

对于这次的ID“撞车”事件,你怎么看?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