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PL半决赛明日即将展开 4支战队互放狠话

今天是LPL联盟休赛日的最后一天,明天联盟的顶级赛事LPL半决赛将正式拉开帷幕,分别是21日RNGvs IG,22日EDG vs RW。而就在昨天LPL季后赛四强宣传片也发布了,视频中四大战队纷纷放出狠话立下flag,强势叫板对手!

映入眼帘的是IG战队的新人ad Jackeylove放话:“休息了那么久,可能大家忘了我们常规赛的实力,但没关系我们很快会再让你们见识到的。”从这简短的三句话中,我们看到了jackeylove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可谓是信心满满呀!随后IG的打野Ning也表示到:“上赛季我们扮演的是挑战者的角色,但是如今的IG已经今非昔比了,请拭目以待吧!”确实呀,春季赛的IG18连胜领跑联盟的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相信在吗明天的半决赛对战RNG中他们的操作也一定是充满看点的!

作为被誉为银河战舰的RW战队也不甘示弱,中单RW战队中单Doinb更是信心满满放言:“我以前说过RW不会让大家失望,请等着Supercarry的Doinb!”RW战队被称整个常规赛阶段中,四保一战术运用得最为娴熟的战队,相信半决赛他们的表现也不会让粉丝们失望!

“2000次的击杀不会是终点,就像我们这个赛季的征程,也不会就此结束”这句话是来自我们RNG战队的UZI口中,是啊两千杀先生不会是小狗的终点,他还会继续获得更高的荣誉!充满爆发力的UZI是否能带领着RNG取得理想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下面来到了我们刚上场没多久的RNG打野mlxg,相信mlxg这位打野在LPL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在S7总决赛赛场更是以一手“绝食性打野”震惊了世界。在宣传片中他更是直接放话厂长:“辣个男人说要安排一下野区,但是我回来了,谁安排谁还不一定呢”也是短短的三句话,但是我们却仿佛可以感受到mlxg内心对称霸野区的坚定和信心!mlxg就是这样的热血激进型选手,就算你曾拿五冠又如何?

当然了,作为放眼LPL战场骚话无人能敌的厂长会不给予回击?辣肯定是不可能的,厂长的狠话便是:“我只知道拿过五次LPL冠军的只有一个——clearlove!这就够了”这句话让粉丝们不禁沸腾!厂长的骚话真是不减当年丝毫,此言一出确实让另外三队说不出对词,这功力实在是佩服呀!

看到这里放四强骚话环节就已经结束了,等待他们的将会是明天和后天的半决赛,是否能像宣传片里所说的这样气势如虹发挥出最佳的水平呢?LPL四强大战一触即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