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rookie接受采访 称:在中国打职业很有趣

2018年春季赛,IG战队以18连胜脱颖而出。IG战队顶级中单Rookie,4月20日,英雄联盟官方对Rookie进行了英文采访,Rookie这位韩国人以中文回答英文采访,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史。

韩国人用中文接受英文采访?IG中单说了这九个字!

Rookie作为一名来到中国的韩国选手,因十分喜欢中国的美食,加上入乡随俗,一直说着普通话,被中国粉丝当做本土选手一样所喜爱着。采访开始,Rookie首先表示很感谢能够得到跟外国人讲英语的机会,Rookie的语言天赋很高,平时一直用中文跟队友及粉丝交流。当主持人问及Rookie当初为何放弃韩国已经拥有的众多粉丝,来中国这个当时对他而言是陌生区域的地方。Rookie谦虚的表示,当时刚参加比赛不久,莫名其妙拿冠军,没有那么多粉丝,在韩国没有什么舍不得的感觉,在中国打职业更有趣一点。英文直播中,都将Rookie称为“本土英雄”,意指Rookie像土生土长的中国人一样受粉丝喜爱。Rookie觉得必须靠自己努力,打比赛时尽量提高自己的能力,他相信只要努力,粉丝会喜欢自己的。

韩国人用中文接受英文采访?IG中单说了这九个字!

不止是粉丝喜欢Rookie,英雄联盟制作方也认为Rookie是LPL的代表之一,在世界赛上跟其他选手代表一起抽签。中国玩家的喜爱让Rookie的职业轨迹发生变化。Rookie的最早没有更多的职业规划,只想顺其自然。然而Rookie的精彩操作和获得的成绩征服了更多粉丝,很多粉丝甚至选手都将Rookie当作榜样。Rookie感觉非常自豪,但依然谦虚的表示,作为一名电竞选手,靠实力是基本能力,没有别的套路,打游戏的时候全神贯注,多训练才是最好的方式。

韩国人用中文接受英文采访?IG中单说了这九个字!

“Rookie”这个ID最早是“菜鸡”的意思,拿到冠军后,Rookie考虑改名为“Veteran”(老兵),但怕粉丝忘记,最终作罢。关于2018年,Rookie谈到今年的目标首先是LPL的冠军,然后顺便拿到世界赛的门票。视频最后,Rookie表示感谢,并送出祝福,希望大家多多努力,达到世界顶级中单。

韩国人用中文接受英文采访?IG中单说了这九个字!

成功没有捷径,努力就是最好的方式。希望各位召唤师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令人满意的战绩!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