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欧成私人ADC榜单引热议 坦言:Iboy感觉没那么强

转眼已经初夏,全球各大赛区也相继结束了各自的春季赛。最早结束的便是欧洲赛区,相信大家也知道FNC横扫G2成为今年的EU冠军,其中欧成Rekkles在决赛上的两次五杀蝉联mvp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前不久Rekkles独自一人来到韩国进行备战MSI的集训,韩媒inven赶紧抓住了这个机会对他进行了一次专访,专访的内容有一部分就是让他对给出的几位全球知名的ADC选手进行自己心目中的排名,Rekkles笑着思考了一阵子之后,给出了这个排名(下图)

随后欧成还说道:"Uzi不仅最强而且比第二要强太多!"还可爱的拉开一下名牌之间的间隔差距

(欧成原话)

:“Uzi肯定是最强的;

JackeyLove应该是第四;

我在单排的时候打过iboy,他没那么强;”

从下图可以看出第一名是小狗UZI,第二名是kz的pray,第三名是RW的smlz,第四名是IG的jackeylove,然后把自己排到了第五名。

对于这个排名的选出依据欧成也给出了以下的答复:

这个欧成的私人ADC榜单出炉后,网友也是议论纷纷呀,不少人表示:欧成可谓是名副其实的狗吹了!

也有人认为觉得bang的排名太低了,你们怎么看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