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拳头公司公布最新消息 S9排位赛或将面临大改动

2018年4月26日,拳头公司官方公布2019年排位赛的改动计划,共六大改动计划。其中包括:单双排位赛五个位置各自具有段位、定位赛具有临时段位、新增两个段位、一个赛季改为三个赛季、动态段位框、更多的段位奖励。

LOLS9排位赛或将面临大改动 可以既是白银又是砖石?

1、单双排位赛五个位置各自具有段位。

S8现行排位赛机制为单双排和灵活组排两种。在2019年,整个排位系统的核心将会进行改动,增加位置排位的系统。根据玩家在游戏中的偏好和擅长位置,在上、中、野、辅、AD位各自拥有独立的段位。也就是说下赛季擅长一个位置的玩家完全可能出现例如辅助钻石段位,其他位置白银段位这种情况。这种情况只存在于大师以下段位,大师后依然只有一个段位。然而,新的位置排位系统并不完全,有些玩家会在选择阶段进行英雄交换,扔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一切等官方后续消息。

LOLS9排位赛或将面临大改动 可以既是白银又是砖石?

2、定位赛具有临时段位。

每赛季初定位赛阶段,每场定位赛结束后会有临时段位,预示着你定级到何处,仅本人可见。十局定位赛打满,才会出现最终段位,所有人可见。

3、新增两个段位。在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之间,增加两个大段位(木木:顽强钢结构?脆弱玉石?)同时,每个段位由5小段变为4小段。青铜V的大佬将成功晋级到青铜VI段位掌控雷电。

LOLS9排位赛或将面临大改动 可以既是白银又是砖石?

4、将一个赛季改为三个赛季。

拳头公司考虑将一整个赛季分割为三个小赛季,和职业联赛里两个赛季的赛制相同。小赛季结束并不会段位重制,只是给召唤师一个重新审视自己的机会。

5、动态段位框。

段位框无需等到下个赛季,而是根据当前赛季的现处段位进行动态变化。今天晋级的王者段位,可以顶着王者框带妹了,美滋滋。

6、更多的段位奖励。

根据当前赛季的现处段位,获得召唤师图标、段位框及游戏内图标。

LOLS9排位赛或将面临大改动 可以既是白银又是砖石?

以上是拳头官方今次发布的内容。召唤师们对这次的未来计划有什么看法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