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KZ小组赛首日全胜采访 Khan欲争世界最强上单

2018年5月11日,MSI小组赛里KZ战胜TL战队、RNG战队,以二连胜的成绩漂亮地结束了首日的比赛。第一场对阵TL战队,PraY的魔切+大天使的双修EZ表现出色。第二场对阵RNG战队,Peanut的男枪意识超前,4TP支援速推套路亮眼。

KZ小组赛首日全胜采访 Khan欲争世界最强上单

两战全胜的KZ战队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群访,队伍全体成员都十分开心。小组赛期间总共要打10局比赛,野辅Peanut和GorillA认为今天是今天作为一个很好的开始,很有意义。Khan、Cuzz、Bdd赢下比赛心情很好,更要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下路PraY很久没在开放环境下打比赛,今天略有些紧张,能够干净利落结尾心情不错。

KZ小组赛首日全胜采访 Khan欲争世界最强上单

首日比赛,PraY两场比赛均使用EZ,第二局的EZ选择了传送作为召唤师技能。PraY称这种打法最初起源于韩服的一名中国玩家,效仿使用后发现适合当下快节奏版本,于是在比赛中使用,效果不错。赛前网上曾有讨论UZI与PraY谁更强的话题,PraY在采访中称,理论上自己更强,但UZI也非常强,所以可以认为程度相当。今日第二场比赛RNG对阵KZ,下路UZI对线PraY,网友认为是最强AD之间的对决,PraY并不认同。PraY认为是两支优秀队伍的比赛,而不是纯粹的ADC对决。

KZ小组赛首日全胜采访 Khan欲争世界最强上单

KZ战队对与RNG的比赛做足准备,辅助奶爸称RNG因为跟韩国队伍打过许多训练赛,所以风格相似。KZ战队的一级团迎合趋势,效果不错。辅助奶爸帮上路Khan拿到一血后,Khan滚雪球扩大优势,甚至出现单杀,最终促进比赛胜利。Khan在采访中感谢辅助,称辅助来的太是时候了。Khan被许多人评为世界第一上单,Khan本人目前还不认为,他称如果这次MSI夺冠的话,才有可能是最强的上单。

KZ小组赛首日全胜采访 Khan欲争世界最强上单

打野Peanut把这次的胜利归功于了队员,认为BP做的非常优秀,队员们也很给力。KZ被公认为最强战队,Peanut并不感觉到这是一种压力,反而认为是一种实力的肯定。但Peanut在回答关于夺冠概率的时候却显得十分谨慎:“我们夺冠的概率在25%左右,我会努力维持住现在的节奏。”

韩国的队伍对于版本总是有独特的理解,不知道接下来的比赛中,KZ战队又将选出怎样的套路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