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WE康帝透露:快回来了,你们等我!WE要重回巅峰?

北京时间2018年5月13日,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康帝近日网吧将要开张,一直未回基地,陪在母亲身边。昨日母亲节,康帝的妈妈晒出照片,照片中康帝手拿小龙虾,专心致志的剥虾壳。

WE康帝透露:快回来了,你们等我!WE要重回巅峰?

康帝的粉丝一直在期盼着康帝的归来,据粉丝统计这已经是等待康帝的第96天了。母亲节夜晚,康帝忽然现身粉丝群。康帝首先询问粉丝,母亲节是否给母亲过节了?随后开玩笑的表示,下个月父亲节自己过节,不是过儿童节,是过父亲节。

WE康帝透露:快回来了,你们等我!WE要重回巅峰?

WE俱乐部即将入驻西安。康帝随后又和粉丝聊到美食,询问西安有什么好吃的。康帝起初操心粉丝身材,让粉丝少吃点。接着又开始皮,表示粉丝别减肥了,肥狗肉好吃。粉丝吐槽康帝的肚子圆鼓鼓的,康帝表示自己吃不胖,肚子上的肉不是胖,是腹肌。康帝幽怨的问粉丝,你们居然爱的是我们的身体,不爱我的脸了吗?粉丝们当然是回答都爱啦。

1康帝何时归来一直是粉丝十分关心的问题。据粉丝统计,至今天为止已经是等待康帝的97天了,粉丝们一直热切的盼望康帝的归来。康帝的聊天风格还是日常“皮一下”:“我为你们算一卦,掐指一算,你们命中缺我”。对于归队这个问题,康帝也进行了正面回答,明确的表示“快回来了,你们等我。”

为了庆祝WE俱乐部主场入驻西安,西安的WE粉丝们将于5月25日,届时将在南门瓮城举办国宾级的欢迎仪式——“入城礼”。 “入城礼”是西安乃至全中国接待贵宾的高规格礼仪,也是西安最端庄的迎宾仪式。有粉丝猜测,康帝应是在WE俱乐部的西安入城礼,随队到来。

WE康帝透露:快回来了,你们等我!WE要重回巅峰?

等你回来,WE.Condi。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