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主播毒纪撞上开挂玩家 实锤使其封号三年!

对于毒纪大家都不陌生吧?毒纪的一手刀妹使用的可谓是出神入化,细节把控堪称完美,并用老版刀妹登上王者。一度被大家称为“国服第一刀妹”。他不仅刀妹玩的神乎其神,各种上单英雄在他手里也游刃有余。

近日,毒纪在周末的一次游戏中遇到外挂。在直播中,毒纪对面的AD走位非常风骚,且一边走位还能一边输出,手速惊人,部分观众怀疑这个AD是脚本,查看荣耀截图后才发现在,这个人是个高科技玩家,就纷纷前往英雄联盟官方论坛和官方微博以及腾讯官方安全平台微博和客服留言,举报这一破坏英雄联盟游戏平衡的行为。

英雄联盟官方也严肃审查这个账号,进行了技术确认,确认【胡先生的寂寞谁懂】和双排队友【梦易醒】实属作弊行为,并给予账号封停三年的处罚。这一处罚可谓是大快人心,网友纷纷表示“辛苦了”“谢谢”。

英雄联盟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公平公正的游戏,没有运气,充钱也没多大作用,只有技术才能代表一个人的真实实力,这也是众多英雄联盟玩家喜欢英雄联盟的原因。

但是除了“高科技玩家”,还有一些“娱乐圈玩家”。这些玩家让很多高分段召唤师头疼不已,官方却没有进行有效的管制,这些人反而变本加厉,直接明演。

英雄联盟最近也完善了裁决之镰系统,针对其他玩家举报与玩家实际游戏行为,进行自动或人工检测封禁,游戏环境得到极大的净化。希望玩家也参与进入裁决之镰,对遇见的消极比赛行为和破坏游戏平衡行为进行举报,相信官方也能做出相对公正的处罚。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