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WE战力将飙升?康帝身着拖鞋短裤回归!

北京时间2018年5月21日,LPL赛区最近可谓好事不断,昨日RNG战队在英雄联盟2018MSI季中邀请赛中,以3:1的好成绩战胜KZ战队,终于夺得冠军奖杯。这对整个LPL赛区来说,都是一件大喜讯,向全世界证实了LPL的战斗力。今日对于WE来说,也是战斗力激增的一天。WE康帝前段时间遭遇家庭变故,于今天到达WE俱乐部,正式回归战队。同时,WE官方宣布迎来新队员的加入。

WE放出新成员轮廓图,网友纷纷吐槽:这还用猜吗?

 

从WE官方微博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康帝身穿短裤短袖,脚踩大拖鞋,手扶旅行箱。值得注意的是,康帝下垂的左胳膊上多了新的纹身,纹身图案疑似一条大龙。网友们纷纷猜测,这到底是纹在胳膊上的呢,还是贴的纹身贴?无论是哪种,纳什男爵身上纹,掌声献给龙之子康帝,终于等到尼古拉斯·康帝的归队,欢迎回来!

WE放出新成员轮廓图,网友纷纷吐槽:这还用猜吗?

 

此外,WE官方微博还发布了新人的加入:“我马上就会出现在他们的面前。”“欢迎你。”新人是何等人物呢?“我马上就会出现在他们面前”,是瘟疫之源图奇的台词。而图奇冠军皮肤的拥有者是imp,再加上这黑影跟imp超高的重合度,网友猜测新队员就是imp。机智的网友甚至找到了照片原图。

WE放出新成员轮廓图,网友纷纷吐槽:这还用猜吗?

 

原图与WE官宣图一对比,从轮廓到头发丝都一模一样。Imp在S4随SSW拿到总决赛冠军以后,转会LGD战队。然而今年Imp在直播中曾经说过,将离开LGD,希望找一支能进S8世界赛的队伍。LPL春季赛季后赛比赛后半段中,已经不见Imp的身影。喜爱Imp的粉丝曾担心他是否会就此退役,今日WE的官宣终于可以让粉丝放心了。

WE放出新成员轮廓图,网友纷纷吐槽:这还用猜吗?

 

康帝的归队与新队员的加入,明显提高了WE战队的战斗力。LPL夏季赛即将开始,夏季赛的冠军队伍可直接进入S8世界赛。RNG战队做到了成为LPL的骄傲,希望WE战队也能再现去年世界赛的风采,让世界所有LOL玩家知道,WE,回来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