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TL战队大师兄推特更新缅怀童年时光,粉丝评论戳中泪点

对于大师兄doublelift相信大家也是耳熟能详了,他有句名言:"我是最强的,其他人都是垃圾"。作为北美知名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doublelift曾经效力过CLG、TSM等北美豪门俱乐部,他一共带领队伍获得过4次北美LCS联赛的冠军,4次入选北美全明星阵容,并多次代表北美赛区参加全球总决赛。

刚结束的季中赛中大师兄所在的TL战队不敌FNC未进入半决赛,抱憾离开舞台。不得不说这次季中赛对大师兄的打击应该是不小的,TL战队从一开始的连败到后来发力好转了一些甚至看见希望,而在最后希望再度破灭,大师兄内心的压力大家都能感受。

TL战队大师兄推特更新缅怀童年时光,粉丝评论戳中泪点

 

战败后的大师兄赛后发表推特:“我真的不想回家,比赛输的夜晚总是最糟糕的。”
看上去就很令人心疼的一句话,此推特已发出更是得到了粉丝们的纷纷鼓励,纷纷呼吁大师兄要振作精神,好好训练再下次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昨日,大师兄又在推特上发文缅怀童年时光,大意如下:“有时候我看到人行道上的小孩,就会想念自己还是个无忧无虑的孩子时玩魔兽世界,上学的时光。但是当我还是个小孩时,看到大人,总是希望能够快点长大,然后做很酷的长大了才能做的事。得不到的总是看起来更诱人。

TL战队大师兄推特更新缅怀童年时光,粉丝评论戳中泪点

 

不得不说,从这短短的几句话来看,我们可以感受到大师兄的心境似乎还没有从季中赛的落败中完全的回复过来,暖心的粉丝还表示:“记得他上次发的那条,以前不喜欢吃西红柿,现在喜欢了;以前不喜欢彭亦亮这个名字所以管自己叫peter,但现在他爱这个名字。”

TL战队大师兄推特更新缅怀童年时光,粉丝评论戳中泪点

 

或许家里的变故与梦想的遥远给了大师兄不少的冲击,但人活着没有谁可以完全的顺风顺水,相信所有的阻碍挫折都能成为他前进路上的垫脚石,祝大师兄能好好锻炼在往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完成自己的梦想!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