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第一站” 德杯珠海站今日12点30开打

 今日,2018《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珠海站(以下简称德杯珠海站)将于12点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正式开打,在未来四天里,来自于LPL春季赛常规赛东西部三强的RNG、RW、IG以及EDG、Snake、BLG,将与LDL春季赛冠亚军TyLoo、SC共同为玩家们上演一场精彩的电竞盛宴。本次德杯珠海站是由腾讯电竞携英雄联盟与珠海大横琴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将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拉开战幕。
 

赛制改革 竞争提升

 
    相较于年初的德玛西亚杯青岛站,本届德杯珠海站在精简了参赛队伍,取消入围赛阶段。八支参赛队伍将直接在双败淘汰的赛制下,两两一组进行对抗,且在此后分为胜者组与败者组,而败者组的队伍再次失利后则将遗憾淘汰。任何一支队伍在遭遇失利后都将拥有一次再战的机会,这也使得比赛的最终结果拥有了更多的可能。
 
    在5月31日开赛当天,本届德杯珠海站的抽签仪式将在开幕式上进行。而在抽签仪式结束后,将直接进行首日的比赛对抗。具体赛程如下:
 

5月31日:四场小组赛BO1以及败者组第一轮BO3(两场);

6月1日:胜者组第一轮BO3(两场)、败者组第二轮BO3(两场);

6月2日:胜者组第二轮BO3、败者组第三轮BO3、败者组第四轮BO3;

6月3日:决赛BO5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