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德杯:BLG击败IG挺进徳杯决赛,离AJ裸奔只差一步?

原创作者:木木不哭 阿权

编辑       :黎欧

 

欢迎大家收看《木木看德杯》。本届“德玛西亚杯”已于5月31日正式打响。下面就木木带你一同看看赛场上的有趣事情吧!

6月2日,德玛西亚杯珠海站的比赛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在晚间最终总决赛的门票争夺中,由胜者组决赛中失败的IG战队,来对阵上在败者组决赛中获胜的BLG战队。而他们之间的获胜者,也将晋级到最终的总决赛,与RNG战队争夺最后的冠军!

BLG击败IG挺进徳杯决赛,离AJ裸奔只差一步?

 

在双方交战的首场比赛,可以看到经过一整天的比赛,对于双方战队的队员们都是一种体能上的消耗,双方的交手不断的出现失误。IG战队的中单Rookie所使用的瑞兹依旧是最稳定的核心,但是无奈BLG战队的EZ发育十分完美,过早的装备成型让IG战队无法进行有效的反击,BLG战队也是一步步的通过蚕食IG的防御塔和野区资源成功收获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BLG击败IG挺进徳杯决赛,离AJ裸奔只差一步?

 

而第二场比赛,IG战队立马还以颜色,不仅选用到了版本十分火热的中单刀妹,还为Jackeylove选用到了自己的本命英雄德莱文。虽然BLG战队的中野组合依然强势,不过Jackeylove的德莱文就如同上一局比赛中的EZ一样,在中期已经领先了对面AD一整件装备,这让AJ操刀的皮糙肉厚的奥恩都吃不消旋转飞斧的伤害。而最终IG战队也是成功赢下了胜利,与BLG打成一比一平!

BLG击败IG挺进徳杯决赛,离AJ裸奔只差一步?

 

然而在最终的决胜局中,BLG战队却再一次给我们展现了他们的实力。打野的小酋长依然选到了自己的本命挖掘机,上单AJ也是祭出了自己的炼金,下路的金角拿出了版本非常冷门但是自己非常喜欢用的轮子妈。整场比赛下来,虽然双方各有失误,不过在后期炼金和刀妹的单带让IG战队首尾难顾,Rookie的吸血鬼和Duke的凯南空有一身本领却无团战可以发挥。最终BLG战队战胜了IG战队,挺进了最后的决赛,同时离AJ裸奔还差一步!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