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UZI直播中丝血被队友救下,对面瞎子怒怼:你怎么有4个辅助?

今年MSI季中赛中UZI向世人展现一次次世界级的惊艳操作,特别在KZ 3人围堵下依靠犀利的走位丝血逃生的画面依然深深的印在我们的脑海中。RNG在UZI超强的发挥下从不可一世的KZ战队手中抢走了世界冠军的奖杯,拳头官方直接给UZI冠以了世界第一AD的头衔。夺冠回国后,UZI在虎牙开启了直播,很多粉丝纷纷前来狙击,每个人几乎都是抱着战胜世界第一ad的伟大目标而来。

 

 

在最近UZI的一次直播中,uzi使用了香炉怪版本非ban即选的滑板鞋,大有屠杀全场之意,但很多就被粉丝认出来了,游戏变得不那么重要了,聊天窗口开启刷屏模式,无论是队友还是对手,纷纷狂刷:UUUUUUUUUUUUZI!

 

 

有了世界第一ad在队中,队友底气十足,打字劝对面别投降,我们要打两个小时,对面表示:我尽力!

据说和UZI对线都是幸运女神在眷顾,那么能把世界第一AD踢回来就是至高的荣誉,对面纷纷打起了十二分精神,特别是对面中野和瞎子纷纷冲着UZI而来,特别是瞎子,多次尝试要把uzi踢回队友中,最终都是无功而返。UZI自信地说道:想踢谁呢?不存在的

 

 

在一波团战中,对面劫有机会直接秒杀UZI,却被队友4人齐心协力之下成功救下来,瞎子见到如此待遇怒怼:哇,你们怎么又4个辅助?看来4保1战术不仅限在RNG队伍中,uzi在路人局中同样可以享受此待遇!而能享受此待遇的,恐怕就只有世界第一ad uzi,冠军AD果然有牌面。

 

 

 

 

在RANK中,各位遇到过哪些死心塌地保护自己的人呢?你还记是谁?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