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RNG与蔡徐坤同登天天向上 蔡徐坤粉丝暖心制作RNG简介

随着英雄联盟加入亚运会项目,以表演赛的形式出现在亚运会中,电子竞技得到越来越多的人认可。LPL的全华班RNG今年到现在已经一举获得春季赛、MSI季中赛以及德玛西亚杯的三项冠军奖杯,人气直线上升,隐然成为LPL的牌面。湖南卫视的导演对RNG电竞俱乐部发起邀请,邀请RNG队员参加《天天向上》节目。

 

 

据《天天向上》的舞蹈演员透露,RNG仅有三名成员参加节目录制,分别为上单Letme以及下路组合Uzi和Ming。同期录制节目的艺人还有因《偶像练习生》走红的青春偶像明星蔡徐坤。从现场录制照片可以看到,RNG三人身穿MSI季中邀请赛的红白出征服,站在舞台中间十分醒目。大张伟和汪涵站在RNG两侧,同台明星蔡徐坤站在汪涵旁边。

芒果台初次透露邀请RNG队员参加《天天向上》节目时,曾有支持RNG的粉丝提出抗议,担心RNG会成为娱乐圈明星的背景板。现场录制照片曝光,UZI、小明、Letme位于舞台C位,喜爱RNG的粉丝心里的石头也终于可以落地。

 

 

录制现场,蔡徐坤的粉丝提前准备好了节目嘉宾的资料。令人惊喜的是,资料中RNG战队的简介位列首位。资料虽与事实略有误差,但这种做法依然十分感人。资料中介绍电子竞技是一项体育项目,也是一种职业。今年5月,RNG代表LPL赛区战胜韩国获得冠军。蔡徐坤的粉丝以此为傲,并在资料中写道,RNG战队是今年最有希望在S系列赛为中国取得冠军奖杯的队伍。

 

 

《天天向上》的节目主要导向是青春正能量,这次选中的RNG和蔡徐坤当嘉宾,或是因为两者都是通过多年的努力才登上荣耀的巅峰。电竞圈平时和娱乐圈交集较少,通过这次的录制,也可以让两个圈的粉丝互相多一些了解,对整个电竞事业的发展有推动意义。

 

 

风筝有风,海豚有海。也许圈子不同,但每一分坚持追梦的努力,都应该被尊重,也值得被歌颂。愿所有人在各自的领域都有更好的成就!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