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超强爆发的中单霸主,佐伊一Q定胜负!

LPL夏季赛已于6月11日正式开打,揭幕赛正是由JDG战队对上IG战队。相信观看了比赛的玩家们都对第二局中JDG中单牙膏使用的暮光星灵佐伊印象深刻,比赛中他凭借完美的发挥以及极高的爆发轻松击溃IG众人,带队赢下第二场比赛,还为自己夺得了“魔术膏”的美誉。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带来这个在赛场上有着亮眼发挥的佐伊攻略!

暮光星灵英雄简介:

 

暮光星灵佐伊是一名射程极远的控制爆发型法师。超远的射程与堪称恐怖的伤害让佐伊成为了所有后排敌人的噩梦。灵动的身姿配合E技能的控制让佐伊的控场能力在中单也是数一数二的。只要给予佐伊一定的装备,那么这个灵动的小姑娘绝对会用恐怖的伤害来证明她自己!

 

LPL夏季赛开赛后,JDG战队在比赛中尝试选用佐伊中单。并且凭借其完美的表现,成功带领队伍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暮光星灵玩法全解析:

技能升级顺序推荐:

 

主Q副E,有R点R。

召唤师技能推荐:

 

符文推荐:

 

电刑:爆发流英雄必备天赋。佐伊的EQA三连本身爆发就堪称恐怖,配合电刑更是让输出产生一个质的飞跃!超远秒杀将不再是梦想!

血之滋味:提高佐伊的赖线能力。

眼球收集器:提高佐伊的滚雪球能力,进一步提高佐伊前期的伤害。

贪欲猎手:进一步提高佐伊的技能吸血能力。

副系巫术系:

无效化法球:给予佐伊更高的容错率。

焦灼:消耗流英雄必点。

装备推荐:

出门装:

 

出门装推荐选择多兰戒。优秀的基础属性与回蓝能力绝对是当前版本最全能的中单出门装。

核心装备:

 

卢登的回声依然是为佐伊的核心装备。高额的蓝量加成与法术强度都让这件装备完美的弥补了旧版鬼书的空缺。装备特效的AOE能更是可以帮助佐伊快速推线。强烈推荐各位一试。新版鬼书优秀的基础属性可以在中期大幅度提升佐伊的爆发伤害。大帽子所给予的超高法强也一定不要错过。

可选装备:

 

法穿杖可以提升佐伊中后期的伤害。女妖面纱则可以大大提高暮光星灵的容错率。大面具可以帮助佐伊更快的击杀坦克英雄们。

对线思路:

佐伊对线的核心思路就是推线和消耗。前期通过Q技能稳健清兵保证发育,一定不要杀心太重。前期的佐伊伤害不高并且不稳定。Q技能只能击杀远程小兵。一旦Q技能失误,那么佐伊就将毫无还手之力。因此稳健发育才是佐伊最应该做的。

团战思路:

中期团战佐伊的核心思路就是尽可能的安全位置打出自己的输出。由于佐伊毫无自保能力,所以一定不要贸然进入战场。佐伊在远距离依然可以对敌人造成高额的伤害。

进阶技巧:

1. ERQ三连。佐伊爆发最高的连招。E技能稳定控制住敌人后RQ拉倒最远距离瞬间打出超高爆发!JDG战队佐伊就是使用这个技巧单杀掉敌方打野后豪取大龙!

2. 窃法巧手在对线期就可以偷到很多技能。如若偷到救赎就可以靠近下路,无论是帮助队友回血还是配合打野,前期救赎的威力都十分可观!

结语:

佐伊在职业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再一次证明了这个英雄在当前版本依然属于T1级别中单,因此强烈推荐各位召唤师一试哦!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