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支配了数个版本的号令之旗 本周即将要被移除!

2018年6月12日,外媒Dot Esports最新一篇的报道《Banner of Command is going away this week in League—here are a few champs that benefit the most》(号令之旗将于本周移除——一些获益最大的英雄)中提到,号令之旗将彻底从装备商店删除,除非设计团队能找到平衡点才会考虑重新出售。

号令之旗本周或将移除 这些英雄即将扬眉吐

 

S8赛季已经过去的比赛中,号令之旗在赛场频频出现,不止在上路,中路甚至也出现号令之旗的身影。LPL春季赛中RNG对阵IG,RNG中单塞恩就曾选择中路出号令之旗,强化后的小兵令IG的中单蛇女叫苦不堪。虽然号令之旗近期经过修改,然而依然太过于强大,终于将面临被删除的危险。

号令之旗本周或将移除 这些英雄即将扬眉吐

 

新符文的出现及AD装备的改变,召唤师下路的英雄已经随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号令之旗的删除也将改变中上野三路的出场英雄。上路炼金术师辛吉德在当前版本十分强势,但号令之旗圈住了他奔跑的脚步。号令之旗一旦移除,辛吉德的登场率将会大大提高,甚至再次出现在职业赛场。

号令之旗本周或将移除 这些英雄即将扬眉吐

 

受当前英雄联盟的“打架版本”影响,下路输出型法师辅助本应崛起,然而号令之旗限制了辅助型法师的作用。号令之旗的移除,意味着推线流高伤害的辅助即将重新崛起,妹子们喜欢的风琴星娜璐也许会被婕拉、拉克丝、维克兹甚至泽拉斯取代。

号令之旗本周或将移除 这些英雄即将扬眉吐

 

中路一旦不再见到号令之旗,控制型、游走型和刷子型法师中单出现在人们视野的几率也大大增加。曾经的号令之旗将他们限制在中路,虽然拥有着AOE及控制等技能,然而对强化后的小兵并没有太大伤害,无法获得线权游走在召唤师峡谷。一旦号令之旗移除,这些强势中单可能成为新宠,与打野一起游走在野区。

号令之旗本周或将移除 这些英雄即将扬眉吐

 

号令之旗在删除列表顶端瑟瑟发抖,网友们对此看法各不相同。有的网友十分赞同,毕竟当前版本下,号令之旗确实带来太多麻烦,让喜爱法师的玩家头痛不已。而有的玩家更加可惜了这种冷门装备经过开发后最终被删除的结果。英雄联盟有句老话,一代版本一代神,不知道下个版本,又轮到哪名英雄封神?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