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这9名英雄才是冷板凳尚未登职业赛场!有你喜欢的吗?

英雄联盟至今已有近十年历史。多年来,虽然拳头设计师一直致力于出场英雄的多样化,鼓励各类英雄出现在召唤师峡谷,但是随着版本的更替,总有一些英雄站在食物链顶端俯视众生。尤其是职业赛场,版本强势英雄更容易受到职业选手的召唤,出场率遥遥领先。

S8职业比赛出场英雄最多元化 仅有9名英雄未登赛场

 

随着8.11版本的到来,召唤师峡谷的下路暴击平A流ADC日渐消失,更多的英雄出现在下路。到今天为止,据统计各个赛区共选择了132个英雄出场。随着新英雄派克的到来,英雄联盟已经成为了拥有141成员的大家庭。如此算来,仅仅只有9名英雄没有出现在赛场。

S8职业比赛出场英雄最多元化 仅有9名英雄未登赛场

 

卡特琳娜,萨科,诺提勒斯, 蔚,孙悟空,阿木木,盖伦,凯尔和泰达米尔是本赛季尚未出场过的英雄。虽然盖伦、卡特琳娜以及萨科并未踏入召唤师峡谷,但曾在禁用列表出现。诺提勒斯, 蔚,孙悟空,阿木木,凯尔和泰达米尔在S8赛季连禁用的程度都没有达到,略显凄凉。如果真的要哭,泰达米尔的哭声应该最大,因为他是过去漫长的五年中,唯一一个只被选择过一次的英雄。这位带线一霸在场外的冷板凳上真的十分孤独。

S8职业比赛出场英雄最多元化 仅有9名英雄未登赛场

 

8.11版本对下路英雄进行洗牌后,下路远程AD+辅助的组合被打破,中上野位置的英雄都在下路跃跃欲试,也对野区资源虎视眈眈。英雄联盟最早是212分路打法,2名英雄上路,1名英雄中路,2名英雄下路。后经不断的尝试,稳定为上1中1下2及野区1名打野的分路。8.11版本带来的冲击破或许是一个契机,有可能再次打破英雄联盟的英雄分路。

S8职业比赛出场英雄最多元化 仅有9名英雄未登赛场

 

目前,LPL夏季赛已率先打响,本周末欧美联赛紧随其后。由于新版本的改动,对线的英雄更加丰富,考验职业选手英雄池深度的时刻来临,职业比赛更加缤纷多彩。也许近十年来,第一次,我们将有可能看到单赛季,所有英雄都在职业赛场上现身。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