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RNG主场落地北京 1号线地铁大力宣传

2018赛季,LPL首次实施了主客场制度。夏季赛中,LPL俱乐部第二批主场名单尘埃落定,其中,连续夺得了春季赛冠军、MSI冠军和德杯珠海站冠军的RNG正式确认落户北京。

图1:RNG主场落地北京

两月三冠 2018赛季RNG收获颇丰

虽然2018赛季才仅仅过去了一半,但是对于RNG来说,这个赛季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意义。他们自春季赛夺得冠军奖杯后,便一发不可收拾,连续夺得2018季中冠军赛和德杯珠海站的冠军奖杯。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RNG就获得了包括赛区冠军、世界冠军、杯赛冠军三项冠军大奖,风头可谓一时无两。

自然而然的,RNG的北京主场,在本就受到无数粉丝关注的基础上,再次成为了粉丝们热议的焦点。

图2:RNG夺得季中冠军赛冠军

牌面!北京地铁成RNG“主场”

6月17日,RNG将迎来自己在北京主场的首战。在RNG主场首战开赛前,粉丝却发现,RNG的名头早已在北京打响。

近日,有网友在乘坐北京1号线地铁时,惊讶的发现,1号线的车厢中,到处贴满了RNG的宣传海报。如金红相间,印有RNG口号的“京承传奇,为R而战”。

图3:RNG海报

也有宣传RNG主场地址的相关海报

图4:RNG主场地址海报

在车门的两侧,更是放上了队员们的合影。

图5:车门两侧RNG队员合影

在车厢的连接处,RNG夺得季中冠军赛冠军奖杯后的海报映入眼球。只是看看,就有不少召唤师觉得十分激动人心!

图6:RNG夺冠海报

北京1号线作为人流量最大的地铁线路之一,能够在这里看到RNG的宣传海报,无疑意味着队伍的影响力正在飞速扩大。许多粉丝也是表示,之后若可以在地铁1号线看到RNG的比赛视频,就更加完美啦!当然,我们也是相信,如果RNG在夏季赛有着更加出色的发挥,看到RNG的比赛视频,或许不仅仅是一个愿望哦!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RNG在自己的北京主场能够完成更多的突破,为北京以及俱乐部增添更多光彩!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