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夏季赛03】JDG状态回升 2:1取胜BLG 拿下夏季赛首胜!

北京时间6月11日,LPL揭幕赛经历了IG和JDG的三局对决,JDG1:2 惜败IG,而6月13日JDG对阵BLG发挥出色,2:1拿下BLG。究竟京东众人与“女装大佬”产出怎么样的火花?让我们一探究竟!

GAME 1 大龙主导比赛,BLG一路推进拿下首局

 

首局双方阵容中规中矩,并没有“黑科技”,开局JDG连续针对“女装大佬”,连续三次越塔击杀AJ,场面上也占据一定优势,中期双方持续火拼,各有来回,但是经济一直未拉开。

 

24:50 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BLG赢下团战并直指大龙,JDG前来阻止但为时已晚,青钢影惩掉大龙,随后双方开打,LokeN卡莎拿下四杀!但最终被青钢影一脚终结,随后双方拉扯至第二条大龙,BLG拿下大龙后远古龙奔去,JDG阻止未果被团灭,BLG拿下首局!MVP给了road的莫甘娜

 

GAME 2 双C发力 JDG扳回一城

 

本局双方阵容依然较为常规,开局JDG把重心放在了中路,盲僧多次来到中路“照顾”刀妹,让YaGao对线期就拿到四个人头!之后鱼人节奏起飞,13:50 小鱼人来到下路,此时小鱼人的伤害足以碾压一切,BLG无力反抗,下路双人组被击杀,AJ落地击杀了抗塔的女坦。

 

此时有着领先的JDG开始在大龙处做文章,虽然刀妹击杀小鱼人阻止了JDG第一波开大龙,但刀妹阵亡后,JDG还是拿下大龙,在小鱼人阵亡之后,卢锡安站了出来,高额的伤害击杀了前来阻止他们的BLG众人。

 

随后JDG带着大龙BUFF一路推进,但是BLG坚强的守了下来,并差点将局势挽回,但最终没有抗住JDG猛烈的攻势,败下阵来,JDG扳回一分,双方1:1 ,本局MVP给到了Loken的卢锡安!

 

GAME 3 多核阵容暴力输出 JDG拿下比赛

 

双方来到决胜局,JDG选出4核输出阵容,而BLG选出了一套四保一阵容,本局游戏中,赵信存在感十足,前期节奏起飞,多次支援斩获5个人头,同时BLG中下都取得优势,之后双方进入僵持阶段,27:50 大嘴走位太靠前。JDG抓住机会秒掉大嘴并击退BLG,随后拿下大龙!

 

拿到大龙的JDG没有给BLG喘息的机会,带着大龙BUFF破掉对手两路高地,此事经济领先来到1W,随后锤石精准一钩,钩中大嘴,JDG破掉BLG三路高地后,拿下第三局胜利,同时也拿到本赛季首胜!

 

首战失利的JDG能及时调整状态赢取胜利,说明JDG还是非常有实力的,让我们一起期待本赛季JDG以及其他战队能带给我们更加精彩的比赛!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