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SKT输掉比赛,Faker通宵排位登顶韩服!

韩国LCK夏季赛已经开始。6月13日,SKT夏季赛首场比赛对阵AFS。也许是没有适应新版本的变化,SKT以0比2的战绩负于AFS,首战失利。近日,Faker一直在韩服排位RANK,在第三名左右徘徊。首战输掉比赛后,Faker回到训练室更加刻苦上分,通宵排位,终于成功登顶韩服。

 

 

Faker此次以54%胜率登顶韩服,目前是王者1308分位于韩服排行榜第一位,仅仅比第二名高一分。纵观Faker近日常用英雄,多是诺手、亚索、刀妹等版本强势的重装战士。英雄联盟当前的8.11版本中,中路法师并不属于优选,反而重装战士更加显露光彩。Faker顺应版本,也一直在练习版本强势的重装战士。最近的20场排位英雄中,诺手共使用4场,胜率100%,刀妹共使用3场,胜率100%,亚索使用过4场,胜率25%。

 

诺手无论是对线还是打团都具有足够的威胁力,随着8.11版本的到来,重装战士获得加强,诺手这名攻守兼备的纯爷们更加如鱼得水。排位中使用诺手获得100%胜率,Faker感受到这名英雄的强势,于是在昨日的LCK夏季赛中也选择了诺手出场。SKT对阵AFS的第二局比赛中,Faker放弃中路,选择诺手这名英雄与Wolf的慎包下。两名能抗能打的战士让AFS的下路亚索和洛苦不堪言,5分钟时Faker的诺手已补35刀,对面的亚索仅有15刀,Faker呈完全压制的局面。虽然最后SKT遗憾负于AFS,但Faker的诺手足以展示出Faker排位练习的效果。

 

首战比赛失利激发了Faker的斗志,Faker韩服通宵排位的训练模式让喜爱Faker的粉丝在恭喜Faker打到韩服第一的同时,纷纷感慨,输了比赛,赢了韩服!

 

希望Faker的努力不会白费,希望SKT队伍整体早日适应版本,再次回到巅峰时期!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