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RNG夺冠庆典牌面十足 粉丝:真后悔没去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上,RNG在北京五棵松新落成的主场举办盛大的夺冠庆典仪式,RNG全体成员、LOL官方主持人余霜以及RNG的粉丝们一起享受了这场盛宴!

 

作为全华班的RNG战队,先是在春季赛上夺取冠军,然后代表LPL出征MSI季中冠军赛,RNG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 决赛上力克KZ成功捧起冠军奖杯,回归后的RNG稍加休息就投身德杯,再拿一枚冠军。不到一个月时间,这支全华班战队豪取三个冠军,值得全LPL给他们庆功!

6月13日下午,很多粉丝都早早的来到RNG的主场前排队,等待入场!

 

入场时,每个前来参加活动的粉丝们都可以获得一份RNG精心准备的礼包,十分精致!

 

庆典开始前,RNG队内选手在后台玩起了游戏,一直绷紧神经参加比赛的他们终于可以停下来放松一下了!

 

中单选手小虎,认真观看RNG的战队大事件!

 

化妆室里小明同学扎起头发,宛如一个美少女!

 

小狗看着手机笑的十分开心!不过后边桌子上放的工作餐会是什么菜呢?

 

伴随着高昂的音乐和炫酷的灯光,RNG选手登上舞台!

 

庆典正式开始,嘉宾分别致辞,与RNG各选手一起切蛋糕!

 

现场还有说唱表演、COSPLAY表演等精彩演出。

 

当然,作为夺冠庆典,粉丝们的福利当然是少不了的,RNG给粉丝们准备了丰厚的大礼,还有粉丝代表上台讲话!

 

 

值得一提的是,LOL官方解说余霜在嗓子还没好利落的情况下坚持全程解说,不愧是RNG的铁粉!不过泽元哥哥可是有点心疼呀!

 

好不容易有时间放松一下,现场的RNG选手都是十分的调皮!

 

小狗一笑,别提多搞笑了!

 

本次冠军庆典在持续不断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看了现场热烈有趣的气氛,很多粉丝都表示后悔没有抢票去参加。

 

冠军庆典,是对RNG前段时期辉煌成绩的充分认可,更是对RNG再创佳绩的美好祝愿。

让我们把祝福送给RNG!期待他们在夏季赛上延续辉煌,再创佳绩!RNG加油!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