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厂长交锋老对手大山 WE继续冲击首胜

图1:截至6月18日东西部战队积分图

6月19日,2018LPL夏季赛将进入第二周的第二个比赛日。在当天的两场比赛中,主场仍未取胜的WE,将对上同样遭遇连败的FPX。而另一边EDG则将前往成都,作客对阵OMG。

6月19日比赛预告

17:00 WE vs FPX 火凤来袭 WE能否拿下主场首胜

本赛季落户西安主场的WE,在赛季初的两场比赛中遭遇连败,至今未能迎来首胜。虽然在转会期中引入了冠军级AD选手imp,但在当前版本中,擅用传统射手的他却难以发挥出全部实力。此外,由于如今打野位置在比赛中的重要性,中路常常会出现辅助英雄来给打野让出经济。但对于WE来说,给作为重要核心的xiye拿到更具carry能力的英雄或将给队伍表现带来转机。

图2:xiye需要拿到更具carry能力的英雄

另一边送走了上赛季核心节奏点Pepper的FPX,同样在新赛季陷入了连败的困境。新加盟的打野选手Xinyi,虽然有着在LPL征战的经验,但从比赛中来看与队伍的磨合有待提高。且本场比赛WE的几名打野选手均是有着不俗的个人实力,Xinyi势必将承受不小的压力。不过另一方面,Cool在新赛季表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如能延续出色表现,将使队伍中野对抗拥有更多的竞争力。

图3:Cool在新赛季有着不俗的表现

19:00 EDG vs OMG 厂长交锋老对手 EDG志在取连胜

EDG在此前的唯一一场比赛中击败FPX,收获了新赛季的首个积分。从比赛中来看,队伍保持了一贯的双C位carry风格,且Scout与iBoy均是打出了不俗的表现。尤其是Scout使用佐伊在决胜局中秀翻全场,率队取胜的同时也拿下了新赛季的首个MVP。此外,在当前打野英雄层出不穷的版本中,老将Clearlove可谓如鱼得水,首战也是两选招牌梦魇帮助队伍拿下胜利。

图4:Clearlove在新赛季重回首发

OMG最近一场比赛中不敌RW,未能拿下久违的连胜。在icon保持着稳定carry的同时,AD位的Chelly在新赛季展现出了对于版本的出色理解,表现较此前的有了不小的进步。而在打野位置中,虽然新引进的Mountain有着可圈可点的表现,但在三场出战中他均是选用了在版本中并不出众的巨魔,如此一来便使得队伍在B/P中颇受限制。本场面对厂长,Mountain的表现也将成为队伍的取胜关键。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亚洲对抗赛上,Mountain还曾在对阵EDG时上演过“泉水金身”——宿敌重逢,格外眼红。

图5:Mountain本场比赛的压力颇重

图6:Mountain在对阵EDG时的“泉水金身”

在遭遇了连败后,WE能否打破魔咒收获主场首胜,而另一边EDG又能否在面对OMG时拿下新赛季的首个连胜,《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