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一手死歌一手大头!司马老贼完美发挥助力RW击败蛇队!

在6月22日,LPL职业联赛夏季赛常规赛的比赛迎来了RW战队与Snake战队之间的较量。在此前的比赛当中,RW战队是两战全胜,而Snake战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是两胜一负的积分,排名比RW战队稍稍靠后一些。但是在之前的比赛当中,Snake战队展现出来的战术多样性是我们LPL赛区的战队里最丰富的一个,这一次面对上RW战队,不知道他们还会掏出怎样的战术!

大头死歌纷纷上场?司马老贼这两手玩的太过亮眼!

 

1、Sofm卡莎冠绝全场,司马老贼恐怖死歌反手制裁!

果然在双方交战的第一局比赛当中,Snake战队就拿出了压箱底的套路,以打野卡莎为核心,选用到上单奥恩、中单扇子妈、下路双人组则是莫甘娜和泰坦的控制组合,完全是一套以卡莎为核心的团战体系。而RW战队则是拿到了中单剑魔、打野奥拉夫、上单蒙多,下路的双人组则是之前司马老贼曾经选用过的死歌和稻草人!

大头死歌纷纷上场?司马老贼这两手玩的太过亮眼!

 

而在这场比赛中,Sofm的卡莎也没有辜负全队的期望,在前期的联动当中,凭借着队伍充足的控制以及卡莎本身具备高额的伤害,Snake战队在前期的对拼当中十分主动。而RW战队也是丝毫不虚,并且他们在对拼中保障了司马老贼死歌的发育。这成为了RW战队在中后期接管比赛的主要原因,发育到后期的死歌成为Snake战队处理不掉的存在,虽然Sofm的卡莎仍然打出去全场最高的伤害,但是Snake战队还是无奈的输掉了首局比赛!

大头死歌纷纷上场?司马老贼这两手玩的太过亮眼!

 

2、司马老贼再度发力,大头完美Carry全场!

而在双方交战的第二局比赛,Snake战队依然选择了以打野Sofm为核心的阵容。宝石剑圣的组合,再配合上单的炼金,死歌和酒桶的搭配,不管是伤害还是控制方面,都为剑圣提供了收割的保障。而RW战队则是选到了下路大头和老牛的组合,上中野三兄弟是剑魔、奥拉夫和瑞兹,其中老牛剑魔和瑞兹都具有稳定的控制技能,明显是针对Sofm的剑圣!

大头死歌纷纷上场?司马老贼这两手玩的太过亮眼!

 

而在这场比赛当中,Snake战队的套路却被RW战队完美针对,大头的出场让Snake战队在前期早早的就被拔掉了太多的防御塔,而Snake战队的阵容都是短手英雄,虽然在团战方面伤害不俗,但是面对着大头的阵地战,就是多重固定控制的情况下,Snake战队的阵容还是难以有所发挥,剑圣也是难以有所作为,最终无奈的输掉了比赛!而司马老贼也是凭借着超常的发挥,拿到了两局MVP,不得不让人惊叹,马哥还是马哥,不管玩的是不是射手英雄,都足以成为战队的核心!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