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大舅子重新登场发挥亮眼,WE击败OMG拿下首胜!

在6月22日进行的LPL职业联赛夏季赛的常规赛中,WE战队与OMG战队之间的较量可以说是吸引了足够多的注意力。在此前的比赛当中,WE战队三战皆负,到现在也没能取到夏季赛的首胜,而OMG战队则是一胜两负,虽然大胆尝试过很多新套路,但是效果并不是太好。这一次两队交手,都是抱着必胜的信念。

 

1、OMG寒冰无压力输出,WE首局比赛惨遭失利

在双方交战的第一场比赛,WE战队首发的AD选手是Imp,并且为他拿到了版本非常强势的卢锡安,配合上黄金搭档布隆。上中野的三兄弟是炼金、奥拉夫和扇子妈,是一套偏向于保障卢锡安的体系。而OMG战队则是拿到了传统的寒冰和塔姆的下路组合,上中野是奥恩、青钢银和露露,阵容与WE战队的搭配相差不多。

 

双方在首局比赛的较量十分精彩,WE战队的下路组合在前期就开始发力,将OMG战队的下路稳稳压制,Pepper的打野奥拉夫也是节奏不断,频频来到下路支援。但是比赛进行到后期,由于塔姆和露露的存在,OMG战队的寒冰几乎是处在无压力输出的情况下,最终双方在远古巨龙处来回拉扯,OMG战队在打野回家的情况下以四打五成功赢下了团战,并且收掉了远古巨龙,拿下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2、大舅子首秀取胜,WE战队扳回一城!

在双方交战的第二局比赛当中,WE战队换上了夏季赛还没有登场表现过的Mystic,在阵容选择方面选择到了剑魔、奥拉夫和岩雀的上中野组合,下路双人组是乌鸦和慎。而OMG战队则是拿到了卢锡安和稻草人的搭档,上中野的组合是蒙多瑞兹和赵信,是一套比较全面的阵容,在容错率方面也是要比WE战队稍高一些。

 

而在这场比赛当中,许久没能上场比赛的大舅子成为了WE战队的功臣。WE战队在前期的节奏当中占据了优势,但是兮夜的两波梦游操作让他们将优势送回去了一些,这是大舅子的乌鸦站了出来,配合剑魔和奥拉夫的进场,大舅子的乌鸦做到了完美输出。虽然在后期凭借着蒙多的肉度和卢锡安的输出,OMG战队一直在顽强抵抗,但是依然抵挡不住WE战队的猛烈进攻,将比分扳成一比一平!

 

3、大舅子临危救主,久违的恭喜WE!

在双方交战的第三局比赛当中,WE战队选择到EZ和塔姆的下路组合,上中野的组合是露露、奥拉夫和慎。而OMG战队则是选到了卡莎和莫甘娜的下路组合,上中野三兄弟分别是蛇女、奥恩和巨魔,是一套典型的双C体系。WE战队则是比较依赖于EZ的发育,容错率方面对于OMG战队来说也要相对于低一些。

 

作为唯一的核心,大舅子在这场比赛当中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不管是在对线期的表现还是在团战中的站位输出,都表现的十分出色。而最终WE战队也是凭借着大舅子的完美表现成功取得了夏季赛的首胜,我们终于听到了那句熟悉的恭喜WE,打破了失败的魔咒,希望WE战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好调整状态,吸取教训,奋起直追!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