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老外评SKT首胜:要多差才会输给SKT

  喜大普奔,SKT终于拿到赛季首胜了。尽管对手是同样位于下游的JAG,但还是让粉丝稍稍松了一口气。来看看西方的粉丝是怎么讨论的吧。

老外评SKT首胜:要多差才会输给SKT

  天呐,一支队伍到底要多差才会输给SKT!一年前,从来没想到我会有说这句话的一天。

  ——从来没想到我会因为SKT打赢了JAG而这么开心。喜欢剑魔加里奥这两手选择,卡蜜尔也不错。

  ——坚持用射手下路吧,SKT。

  可怜的JAG,如果他们没法打败SKT,那他们还有什么(获胜的)机会?

  ——他们还是BBQ可以打…我觉得。

  这肯定是Blank数月来打得最好的比赛

  ——papasmithy:那里Blank中亚按得真漂亮,这可能是他本赛季最令人惊艳的表现了。

  我的天呐,Blank真的干到事了。

  ——我想说的是,Blank的确离SKT想要的那种打野还有段距离,但从打完跟Griffin的比赛之后,他至少看起来越来越不只是像一个活动眼位了。

  这个SKT的中路“替补”选手挺不错的吖。

  ——希望他是首发就好了L

  ——对于一支输赢基本上都依赖Faker表现的队伍来说,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Kkoma要花那么久时间才决定让Faker选那些可以影响战局的英雄

  ——听说Faker是出现了信心不足问题。很难想象一位三届世界冠军会怀疑自己,我猜他毕竟还是活生生的人。

  JAG选手:教练你不是说SKT随便赢的吗?

  JAG教练:闭嘴!我是说过他们随便赢,但我并没有说我们能随便赢他们。

  我喜欢Blank的积极主动。我们粉丝想要的,仅仅是希望你能去突袭开团、去到前排,而不是躲在后面,什么也不做。我们离世界赛还是有些遥远,但今天的SKT让我燃起了进入区域选拔赛的希望。

  ——感觉他们今天不太一样了。也许是因为对手不是最强的,但至少看起来SKT有在干事,而不是在OB自己的失利。

  该死,第二局UmTi(JAG打野)竟然在强行carry烧烤摊。

  ——Kakao在第一局也是一样。JAG真的有非常棒的carry型打野呢。

  ——604

  ——612>604

  ——UmTi其实平时不算差,只是这个赛季他的状态真的低迷,Kakao就…额(⊙o⊙)…

  ——这是在比哪个打野更能carry敌方队伍。

  ——原来JAG的打野才是破解SKT困境的答案。

  这场比赛真正的赢家是Blank,Kakao刷新了他的612记录。

  Faker的加里奥是真的强。

  我想念Faker的加里奥超人模式了

  ——闪回(世界赛上与)RNG的半决赛

  LCK 0胜4负的队伍和0胜5负队伍之间的精彩BO3!

  防御时,Faker一次也没用闪现。

  ——“防御时用是什么意思?闪现是用来进攻的。”

  作为粉丝,对于这场胜利并不会感觉很好(尤其是第二局的胜利),但至少,能为接下来的通信大战打打气。

  哇哦,这位SKT替补选手‘Faker’挺不错吖,虽然没有我招募的HideOnBush那样搞的水平,但还是秀出一些东西。还有,他们还用了传奇的河道战术。

  ——Hide on Bench(藏在替补席)

  每一次我看SKT的比赛,SKT都赢,现在每一次都是2-0.

  一点都不兴奋,这只是JAG,而且我们还差点输掉了第2局。

  哇哦,JAG让SKT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世界冠军…不对等等…

  你准备好了13-5的SKT了吗?触底反弹开始了!

  这才是我想看到的Faker。

  ——Faker的加里奥厉害惨了。

  ——谢天谢地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