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IG赛后采访:已经研究洲际赛对手SKT

IG赛后采访:已经研究洲际赛对手SKT

  Q:第二局因为分带推塔丢失了一些资源,最后却反而中强开团战输掉了比赛,当时队伍是一个怎么样进行中后期决策呢?

  Ning:就说如果开到男枪应该打的赢,结果开到了还是输了,没办法。

  Q:两局卢锡安在破败之后第二大件有不同选择,是如何考虑黑切与吸蓝刀的选择呢?

  JackeyLove:因为第二把我们这边是没有ap英雄的,对面出护甲打不动,第三把对面是瑞兹,我就放弃了黑切选择了吸蓝刀。

  Q:下周就是洲际赛了,iG将会对阵SKT,目前有什么准备吗?

  教练:SKT这个队伍他们现在气氛应该不是很好,但是因为他们是多次去过大赛的队伍,经验很丰富,所以很强,目前我们也一直在看他们的比赛,会做好准备。

  Q:今天对线比较激进是为什么?

  Baolan:因为吸血鬼相对我们英雄比较被动一些。

  Q:在第二局丢掉大龙,队伍当时是如何沟通处理这波的?

  Rookie:当时我们意见不太一样,有些人觉得打不过,配合出现问题了,我个人来觉得阵容来说我们比较优势一点,他们就算拿到大龙我们也能打,只是我们自己团战没打好。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