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KZ赛后采访:感觉Khan他真的成熟了

LCK夏季赛的比赛场上,KZ以2-0战胜了SKT战胜。第二局,GorillA的机器人发挥得非常出色,带领队伍靠着运营取得了胜利。第二局,Cuzz的打野路线,技能使用技能决策能力都非常到位,为他赢的了这局比赛的MVP头衔。

  比赛之后,这场比赛的两名MVPGorillA和Cuzz被邀请接受了采访。

KZ赛后采访:感觉Khan他真的成熟了

  问:今天有很多粉丝来看比赛。和粉丝们打个招呼吧!

  GorillA:有一阵子没接受采访了。很高兴能在我打职业五周年的时候接受采访。

  Cuzz:大家好,我是KZ的打野Cuzz。

  问:回顾你5年的职业生涯,有没有哪个时刻是你很难忘的?

  GorillA:我在职业比赛里没怎么用过机器人;我只有打SKT的时候会用。这个英雄我练得不多,但是我的队友今天问我是不是想试试他。效果很棒。实际上,机器人给我留下了很不好的回忆...我还在Najin的时候,Zefa因为这个英雄经常喷我。再次用他感觉很棒。

  问:Cuzz,你好像对于这个英雄很熟练。你用的时候GorillA给你什么建议没有?

  Cuzz:如果我做错了什么,他确实会给我建议。不过老实说,这个英雄我能用得很好,哪怕是我没太用过。

  问:第二局,Khan做了一个表情,好像是一个被全世界针对的人的样子。Khan的心态怎么样?

  GorillA:我有这种感觉已经有一阵子了,Khan作为选手成熟了很多。如果是以前的话,那么他会很难以适应那样的环境。现在队伍真的可以去依赖他了。

  问:你还没到自己的职业生涯五周年,而今天是PraY的第399场比赛。下场就会是他的第400场了。不过尽管打了这么久了,很多粉丝还是谁质疑你们在下路的表现。

  GorillA:我们还在适应新版的过程中。我们尝试了很多很酷的新东西,其他队伍也是如此。我们目前的阶段是要决定用哪些英雄。我们就此做了很多的讨论了。

  问:峡谷先锋附近那次团战,你们的表现非常好锕。

  Cuzz:卡密尔是一个机动性很强的英雄,所以我知道我们完全可以赢下那次团战。

  GorillA:Khan的蒙多在前期被限制了。不过,Khan和我们说德莱厄斯一直被放生,我们可以把它作为主攻点。很有效。

  问:卡密尔这个英雄就是很强吗?如果你们前期劣势她是不是会作用差很多?

  GorillA:如果她处于劣势的话,这个英雄就没法用了。不过她在后期很强。因为我带了风暴聚集和强攻,所以对我来说后期尤其的强。

  问:最后对粉丝们说点什么?

  GorillA:很高兴我们顺利地以2-0取胜了。周六就是PraY的第400场比赛了。我们会尽量用一次出色的胜利来庆祝的。

  Cuzz:很高兴我上场的时候我们能取得胜利。我想感谢所有为我们来加油的粉丝们。我会继续做到最好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